.75 停滯不前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3.09.30 ,家中

食用情緒:未知


不需話語的溝通方法

我和他在一起很久了,關於初次相遇的細節已經記不清楚。

不過有一點是十分確定的,那就是我不能沒有他。

每天早上,我固定會比他早個幾分鐘起床。打理好自己,也順道打點好早餐。

雖然桌上會出現的東西不出那幾樣,但他不怎麼挑剔,總是由著我準備自己愛吃的。

接著我去了學校,而他留在家裡。

畢竟,還是得有些距離的美感才不會太快感到膩味,我們之間的相處也是如此。

各自的生活還是要顧,不能因為彼此關係親近而忘了留下私人空間⋯⋯

我是這麼認為的,但不知道他心裡是怎麼想的。

漫長的課程結束後,我往往會在沙發上尋見他的身影。

一天下來,他臉上依舊掛著一個大大的微笑,絲毫不見任何疲憊。

⋯⋯也是。

為了自己的不甘心而要求他有所改變也太強人所難了。

畢竟只是一個人偶。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