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忘記的記憶… 父親 2.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大約7歲的時候,其實不太知道正確的時間,只知道大概是6.7歲時。那一天快到傍晚時,爸爸說要帶我出門,爸爸把雙手放在我肩膀上彎著腰跟我說(別跟媽媽說我們去哪裡喔)我當然快速的點頭了。

突然感覺天黑的好快,爸爸騎著他的腳踏車,載著我。在那個年代,腳踏車的後座可是鐵做的大正方形,屁屁還滿痛的,但心情卻好得不得了。很快的來到隔壁的里民中心外的空地(當然里民中心早拉下鐵門了),大概有30.40人已經圍成一個大圈圈,大家都坐在地上或坐在矮凳上,中間留著又大又圓的空間,中央有一個男主持人開始大聲說話。

我用我的两隻手遮著我的两隻眼睛,右手的食指跟中指微微張開,想偷偷看又不敢看,周圍不論男女的大人們都大聲吆喝,男主持人拿著麥克風也跟興奮大聲起來,中間有位女的表演者跟著大人們的吆喝聲開始動了起來。。。

媽媽把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搖著我的身體,說…你爸到底帶你去了哪裡。腦袋還在之前畫面衝擊中,被媽媽搖的更暈了,突然畫面出現爸爸的臉,說著(別跟媽媽說我們去哪裡喔),😨老爸知道,我答應不會說,就一定不會說的,中了老爸的招。

傳說中牛肉場嗎???哈哈。其實我真的不敢看,只看到了皇后的新衣,然後就是大人的聲音了,所以記憶裏没有太多畫面,印象中女表演者好像是個有點年紀微胖模樣。


    7會員
    15內容數
    為了更好的自己,開始了需要勇氣的退休生活,但長期的自我失去,加上不可知的未來,雖然害怕還是要向前踩踏,不是每個人都有可以重啓的機會,不斷的反思,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