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有點腦霧傾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頭小~

腦容量也小

最近有些忙碌~

忙工作~忙家庭~忙小孩~忙副業

導致本業上有點忘東忘西

腦霧?腦殘?腦包??

這真是獅子座不能接受的阿!!

內心無數次想揍扁自己

要好好振作了

這樣的能力應該是能培養的

加油加油~不能認輸!!!!

阿詩!!你可以的!!!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為何需要斜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美麗事業就此展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的天使與惡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微商的mur mu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孺子是可教也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提神是許多人在忙碌的生活中追求的狀態提神是許多人在忙碌的生活中追求的狀態,因為提神能夠讓人保持專注、精力充沛,並提升工作效率。而在提神的方法中,喝提神飲料是一種相當受歡迎的方式。其中,含有咖啡因的飲料被許多人視為提神的最佳選擇,尤其是咖啡因含量豐富的咖啡豆所製成的咖啡。 咖啡因是一種天然的神經興奮劑,它能夠刺激中樞神經系統,使人
    avatar
    陳彥竹
    2023-09-25
    【那一段忙錄的歲月】最終章 新的生活最終章 新的生活 重生之後的第2天就是感恩節,為了這個特別的節日,Emma姐不想讓我孤單,特地把她丈夫和女兒接到我的病房裡一道過節,也可以就近照顧我,而乾媽也遠道從A5趕過來。吃到一半,Linus竟然打電話進來,轉接到大螢幕上接起來,原來他們家現在也在吃感恩節大餐,他的爸媽怎麼都不相信他們的寶貝兒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平衡,實現身心健康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我們常常陷入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忽略了自己的身心健康。然而,維持身心平衡是我們追求幸福生活的關鍵之一。那麼,該如何在這個忙碌的時代中找到平衡,實現身心健康呢?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6-17
    今日份好好生活:忙碌的生活&波及的人感覺不慌不忙才是最好的狀態。 不時的白光黃光移動過,不緩不慢的,是我最缺乏的。坐在火車上,感著明天活動前一天到台中,剛完成了之前積欠的作業,繼續轉個方向,加個鍵盤,寫下今日的日記。 忙碌與小插曲 回顧我的今天,總是大起大落,但真正總結就是忙亂吧,雖然都安排好了,但都差一點,讓我覺得既沒有到完美,卻也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06-10
    麻糬的生活筆記....忙碌的拔拔 麻糬的生活筆記 2023.6.4 #忙碌的拔拔 拔拔去中國大陸十多天回來了,但一天也沒休息。回來第二天,就帶我去看將來要住的新家,我又可以認識一位新朋友,他們家養一隻可愛的母狗,叫<meney>,看起來很憨厚、老實的樣子。 第三天又到台北開同學會,和國小的同學見面、聚會。第四天到花蓮開會,好像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6-04
    忙碌的生活需要角落小夥伴的占卜最近在忙碌的生活中,努力保持自我,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掉入崩潰的谷底,對於工作的完成必須得70%仰賴他人,而不是靠自己就可以完成,這類的工作我其實一直做得非常不順手,也非常不再行,因為我喜歡靠自己的努力,而且將事情的成敗仰賴於他人真的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也同時讓我喪失了工作的原動力。 但令我更無法地接受
    Thumbnail
    avatar
    細鹽33號
    2023-04-07
    流浪狗麻糬的生活筆記....忙碌的一天 早上拔拔帶我到武荖坑綠色博覽會的會場,參加佛光山蘭陽別院,為幾天後開幕的綠博,所舉辦的灑淨活動。昨天晚上到早上,宜蘭地區大雨不斷,我有些擔心,這種天氣怎麼灑淨啊? 我們先開車去大洲國小,接林校長一起去,他要擔任今天大會的司儀。沿路上我聽拔拔和林校長,說了一些他車禍的故事,我聽得很入迷,因為我就是拔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4-01
    忙碌的生活好疲憊 — 同時擁抱「停頓」與「行動」在人生大部分的時光,我們都是處於忙碌的狀態,忙於工作、忙於家庭、忙於成長、忙於尋找快樂。 有時真的好疲憊,也覺得好困惑,為什麼我做了那麼多事,還是到不了那個理想的終點。 但很多時候,我們只顧著行動,卻忘記自己也需要停頓下來,讓自己有時間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傾聽自己的聲音,重新找回自我重心。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1-12-21
    Busy life 忙碌的生活I am busy. 我很忙。 I am waiting for butterflies and bees to visit my garden. 我在等待蝴蝶和蜜蜂造訪我的花園。  My plants need their help. 我的植物需要協助。 I look forward to a
    avatar
    Grace
    2021-06-10
    緊湊但不忙碌的生活 只要碰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人人都會互問:「你最近在忙什麼?」   剛開始我還會很老實地回答:「最近忙著看書。」看到他們瞠目結舌的樣子,我只好照著大家能理解的標準答案回答:「東奔西跑,到處開會演講參加活動。」   想起「小王子」書裏一開頭提到的那個故事,當大人把那幅很可怕的吃了大象的大蟒蛇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