孺子是可教也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覺得自己還挺孺子可教也

在經歷朋友間的玻璃心後

我迅速的站起來了

也強化了自己的心臟

成為2.0的自己

對此 也頗為自己感到驕傲

經營愛閃耀

很多人覺得是直銷

但其實並不是 只是行銷的手法多少還是相像

需要約人 需要有人加入 因為這樣才能有代理商 才有自己的通路

只是制度更簡單些

因為愛閃耀 開始想與朋友聯繫 縱使現在的自己胖得像個大媽 還是有十足的勇氣

我想這就是成為老闆的底氣

說真的 因為經營了愛閃耀所以想跟朋友聯繫 並不是想推銷 而是聽了很多夥伴的分享 加上美好的事物 讓自己改觀 覺得能多與人接觸 多美好

只是我當然知道 朋友都有隱憂 擔心我要推銷他們 其實我不會 也不喜歡 我會介紹 會試用 但不會強迫 因為強求來的永遠留不住 而且我也不喜歡人家這樣對我 不就等於失去別人的信任

所以我總是很努力的解釋 我只是想跟大家聚聚聊聊媽媽經 罵罵老闆 談談做生意甘苦談 沒有要推銷 如果他們願意 就幫我體驗一下 讓我拍見證照就好 不需要購買 如果覺得好用要買 我當然更開心了

所以我成長了 不會因為這樣的話而揪心難過 短短的三天就站起來了 哈哈哈 不禁要讚賞一下自己

所以人真的有無限的可能 沒有經歷 怎麼能成長茁壯 老闆之路等等我啊 我努力跟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晴天的鼻頭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需要斜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美麗事業就此展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的天使與惡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微商的mur mu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復刻主打星】如父如子或殊途同歸?棒壇新一代神級父子檔大PK「早在遇見你之前,我就知道你的名字了,我的第一個兒子肯定要叫Junior的。但不知道的是,賦予你名字的同時,我也將我的揮棒、甚或對於棒球的愛,統統都給了你。」--Vladimir Guerrero在長子初登大聯盟前送上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3-07-20
    《我家的故事》如父如子的告別 宮藤官九郎就是令永遠你意想不到的「鬼才」!他為長瀨智也的Johnny’s偶像人生餞別,寫出了有笑有淚又荒謬的《我家的故事》,本來以為已預計到長瀨跟西田敏行三度合作會發生什麼事(詳看上篇),可是「我猜中了開頭,卻猜不中結局」!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