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線 (2023.10.3.)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站在斑馬線的中央,目前沒有任何車流,只是目前沒有,我要過去嗎?我要回頭嗎?我要往哪裡走?(嗯,我剛剛決定過了)

無法移動,無法思考,佇足在這裡,隨時可能會有一台車撞上我,害怕,卻期待著。

右手邊是水,不確定是不是海,我沒認真看過地圖上那些不重要的地方,如果是海,如果我走向他,他會不會送我到真正的命運所在?如果是湖,他會不會困住我一輩子?如果是河,他會不會將我刮得遍體鱗傷?

眼前的斑馬線過於漫長,我看不清對面的人,又或許根本沒有,這跟地圖上的相差甚遠,方向感沉下去,周遭靜默到極致,水沫翻上來,淹過了我的腳踝…腰腹…脖頸…唇瓣…耳際…,神經元自動斷了電,水溫溫存我僅存的軀殼。

水流,不止。

升溫,燒起來。

呼,沒有吸。

噪音浮動,但我已經動不了了。

符笑
符笑
只有一堆問題和牢騷,沒有什麼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