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寫真】夜未眠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其實也忘記是怎麼跟Y認識了,只是剛好住在同個城市裡,剛好她上班的地方在我住的地方附近,剛好她對拍照也有點興趣,於是夜拍就這樣成行了。

少女總是有些叛逆的時期,在她面前我反而顯得有些老古板。 ”哎呀,年輕真好”我心中不免這樣感慨。

夜間的霓虹在房間中發散,直到角落的黑暗為止,Y滑著手機沉溺在那5吋的小世界中,手機螢幕微弱的光稍微照亮了她的臉龐,氣氛明顯與明亮的白天不同,空氣中也瀰漫著沒人說話的小尷尬。


raw-image

「咦?妳這些是甚麼書? 原來妳會看這麼少女心的小說喔?」

Y聽我這麼說顯得有些失措,畢竟這跟她當時叛逆愛玩的形象有點不搭嘎,但還是被我要求跟小說合照了幾張。


『ㄟ...我可以抽菸嗎?』

雖然我不喜歡煙味,不過窗戶都開這麼大了,而且可以拍幾張抽菸的畫面,我也就勉為其難答應了。


raw-image

我問Y還有沒有帶甚麼衣服可以拍?她拿出了一塊布,不過應該算是紗吧,有些小透明。雖然我喜歡要透不透的感覺,但顏色我不太喜歡,正要打槍這套的時候,Y拿著紗在纖細的身上游移,似乎跟著夜色完美融合了。

有fu,立刻按下快門,喀擦~


raw-image

"躺在你的衣櫃"

每次要求MD躲進衣櫃的時候,腦中都會浮現起陳綺貞這首歌的旋律,但其實這首歌是很色情的,只是被文字巧妙的包裝起來了。

拍照的時候,我是不是也是這樣呢”我不禁也問了一下自己這個問題


完整拍攝記錄請至Patreon:
https://patreon.com/seaduo



65會員
96內容數
攝影Q&A,資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