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與賺錢,方格子寫作的第五天(第一筆收入)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 寫作心得


我必須說方格子的寫作業面真的NICE,雖然功能不像Word一樣那麼多,但跟某些創作網站比起來,我只能說方格子在創作者寫作功能這塊,真的下了不少的苦心。

1.乾淨易懂在寫作功能上,像我這樣的電腦白癡,也能輕易地學會,我身邊有不少人很懂得創作、創意(思想上),但在這種媒介軟體上卻是跟我一樣笨手笨腳的,但方格子在這點真的做的非常棒!


2.隨時存取這點倒是在很多網路創作網站上都有了,但我說的是例如:網頁版Word之類的,像有些類似方格子的創作者發布平台,還有不少沒有隨時存取的功能,所以這點很讚!


3.缺點:其實我已經很蠻足方格子所提供的後台寫作空間與功能了,但如果要雞蛋裡挑骨的話,可能就是希望功能再多一點,例如:字體顏色等。


二、 收入


其實我會寫這篇文章是有原因的,因為就在我寫作的第五天,幾個小時前,我迎來了我寫作的第一筆收入!!!!!

1.意外驚喜:這第一筆收入是我在色格子發表的專題文章《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其實也就是在早上我才將這個專案設定為:49元的單次購買,想不到睡了個午覺就有第一位的購買者,我想這無疑對我這個新作家是幸運且極具鼓勵性質的。

2.想辦法突破:很多人都會說不要管收入和成果什麼的,重要的是寫作二字,我認同也不認同,因為我們畢竟都是人嘛,看著自己的作品乏人問津,一文不值,那些感受難道不重要嗎,如果是重要的,那我覺得不能無視,而是想辦法突破。


總之我非常開心也非常感謝,雖然我不知道他或她是誰,但萬分感謝在我創作的第五天就給予了我如此重要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