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的傷害(第三篇)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是高中生了 爸媽還說一如既往偏愛弟弟 不過最近學校來了個轉學生 叫王馨 自稱校長的女兒 常常欺負打壓同學 因為我的性格孤僻只愛學習 也沒什麼朋友 所以王馨常常欺負我 我有跟班主任講但他以同學之間小打小鬧為由拒絕幫忙 有一次她直接把一個女同學叫到廁所欺負打罵 還把她的頭髮剪掉 把她的臉按到馬桶裡 我剛好去廁所時看到這一幕 幫了那個女生還叫校長來 因此王馨被她爸罵了一頓 從此她就記恨上我 我跟那個被幫助的女同學成了朋友她叫黃絲亞 是個模範生 因為之前跟老師告狀所以被找麻煩 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20會員
55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