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冷
氣象預報說,我們要去的地方是5-11度,穿了不少
06:40 很自動的醒了
打了通電話,洗臉、刷牙
穿上了還算保暖的衣物,把所有昨夜準備好的東西,堆到了門口,就跟其他的日子一樣。

不過,這個週末有點特別
29歲的官方日子
兩台車、四個房間、八個人的出遊日

究竟29歲比較讓我緊張,還是八個人這件事

多一個人,在身邊
有的時候,替他想
有的時候,很想他
有的時候,我還是我

多一個人,在身邊
至少,摔倒的時候會有人抓著你, 雖然搞不好 會一起滾到谷底
至少,在吃不下的時候,旁邊突然出現了個餿水桶,看到南瓜也知道要往哪邊丟
至少,不夠被子的床上,會多一個暖暖的溫度,即使,我喜歡一個人睡
至少,水很冰的時候,我不用動手刷鍋子
至少,我不用一個人,站在六個人的後面,瘋狂的幫她們拍照
我知道,你對我來說,不是只有這麼一丁點的意義

現在的我,還是不太適應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