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打了美光燈~蘋果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以為會睡到自然醒的

反而比平常更早起 原來是那個[光]🫣

穿透人心 早起吃著美味早餐 看個劇

三溫暖的熱情❤️‍🔥1000度

需要10000度的冰淇淋🍦來降溫

開始了一天的心情 ~放著音樂哼唱

整理東西時感覺很輕鬆 身體舞動刀

也許腦子沒有太多有的沒有打轉

只有音樂 讓我想起在日本旅遊的畫面

是否也意謂著 要安排一趟小旅行🧳

人生有很多無法形容的感覺

每個人的感受感覺不同 種種的經歷

任何的ㄧ切都是豐富生活的體驗
不要害怕跨出第一步

每個步伐都是 有意義的存在

為自己好好過好ㄧ天 真心愛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觀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快樂的連假 怎麼過得特別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llo sleep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暗戀小文】關於我的第一個暗戀小故事~❤️陽光男孩#3我和他沒有特別的互動,只有簡簡單單的對話 但也就是那些對話,讓我的暗戀生活有了許多樂趣~
    Thumbnail
    avatar
    慢慢說女孩
    2023-04-27
    【暗戀小文】關於我的第一個暗戀小故事~❤️陽光男孩#2我和他沒有特別的故事,故事平平無奇,只是,我想讓你們看看,什麼叫做暗戀也可以很美。
    Thumbnail
    avatar
    慢慢說女孩
    2023-04-22
    【暗戀小文】關於我的第一個暗戀小故事~❤️陽光男孩#1在故事的開頭我想告訴你 這不是一個大起大落的故事,只是我生命中的小小片段,也許有些許無聊,但這就是我,慢慢說。 他,悄無聲息的進入了我的世界裡 帶來了一股陽光和無限的溫暖 他不冷不熱,剛剛好 言語間有意無意的透露著溫暖的氣息
    Thumbnail
    avatar
    慢慢說女孩
    2023-04-18
    【陽光普照】不在意處在光影的哪一端    走出電影院後,有一種像是看完公視人生劇展的沈重與省思,一個大而模糊的概念透過電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陽光普照」就像是你我會在街訪鄰居的口中,聽到的那些故事,熟悉感引起共鳴,讓人容易隨之陷進了劇情。
    Thumbnail
    avatar
    右彎電影
    2019-11-24
    陽光伏特家- 最有溫度的太陽能全民電廠平台 「眾綠時代,眾力發電」,在去年年底剛結束的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中,赤裸裸的揭露最新的減碳績效排名,臺灣的國際表現再度跌落,以倒數第五名慘居「非常差」等級,缺乏大量投資再生能源的行動,正是我們失分的關鍵,然而在這個眾綠的時代,蓋一座綠能電廠的成本十分昂貴,一個人不行,一群人總可以吧!創辦人的一個念頭,
    Thumbnail
    avatar
    陽光伏特家
    2019-06-05
    陽光曬慢了我的時間 「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蘆竹湳社區(Ⅱ) 在古厝風情館填飽肚子之後,太陽在正午時分短暫露臉。鑽過小巷到後方的老照片展區重拍幾張照片後,我決定先找個地方坐坐。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位在展間附近的小巷裡,院子裡擺放了許多漆成彩色的課桌椅,作為戶外的座位區。我走進屋內卻不見人影…
    Thumbnail
    avatar
    Pat
    2019-03-24
    陽光先生播完了QQNetflix  的陽光先生是僅次於我的大叔在2018年印象最深刻的韓劇了,關於我的大叔除了因為IU那迷人又精湛的演技以外,編劇細膩的描繪出大叔內心的孤寂感,李善均那充滿無奈又在每個決定點佈滿善意的眼
    avatar
    江鎬佑
    2018-12-27
    陽光之下我把所有思念都寫在記事本 從來都不願意給別人看 如果有一天你把它翻開 可能會把你嚇一跳 我心裡面有一個神秘園 鎖上了千把鎖 不只是我不敢輕易的去碰 也不想讓人隨意的闖進 麈封已久的鐵鎖 我以為鑰匙早已
    avatar
    別光
    2018-06-01
    陽光、沙灘、海洋,以及性產業泰國的色情行業如此繁盛,相信很多人會認為色情行業在泰國是合法的吧。事實上並沒有,色情行業在泰國並沒有合法,而且對於賣淫其實還有相關的罰則。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