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的傷害(第五篇)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馨又來霸凌我了 她又把我打到送進醫院 王馨:你個鄉巴佬還想在我面前裝什麼有教養!我對王馨說:有沒有可能你也是鄉巴佬呢。王馨聽了我的話後打了我一巴掌之後就灰溜溜的離開了 從那之後王馨就變本加厲的打我 有一天她把我拖進廁所 我的腿被掉在地上的小石子摩出了血痕 在廁所時她把一堆夾子塞進我嘴裡 然後用力扇我巴掌 我被打的咳出血來 嘴裡的夾子也被吐一地 她還沒玩夠 就把我的衣服脫掉 掛到教室門前 全班的人都看到了 黃絲亞看到我被霸凌 把我送到大醫院做治療 我告訴了我的爸媽 她們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找找自己的問題

20會員
55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