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系統家具【九十度系統家具】系統櫃打造海量收納&多功能房│客製化系統櫃設計│低預算小資裝潢推薦│小房子必參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大學社團有一位學姐,和我關係很好,她人美、學識佳、談吐爽朗,完全就是我的模範❤️

畢業後工作存頭期款,買下一房一廳一廚的小房子,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空間,今天交屋邀請我一起參與,女神的邀約~當然要去呀!

▼裝潢出乎意外的中性,還以為會更偏暖色調一點,不過現在的裝潢更加簡約,色系搭配也更現代,整體實用性高出許多,是看不膩的裝潢~

raw-image
​▼這間小房子的重點是「活用系統家具」,學姐到親友推薦的九十度系統家具請系統櫃設計師搭配海量收納女生嘛~永遠是缺少一個衣櫃的😉

raw-image
​▼房子不大,以白色作為主體,利用白色在視覺上有膨脹、放大的效果,使整體空間更加寬闊不狹窄。

raw-image
​▼懸浮電視櫃,下方可以讓掃地機器人自由出入,也可以在下方充電,幫助生活更輕鬆!

raw-image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多功能房」!!

可以當臥榻、當客房、當書房等等,關起玻璃拉門又是自成一片小天地,是預備空間也是很實用的設計。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同時滿足收納機能,L型客製化的系統櫃設計,創造滿滿的收納空間我想學姐應該傷腦筋要放什麼了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廚房外銜接的電器櫃與小收納吧檯,空間雖然不大,但該有的功能全部不少!

raw-image

raw-image
​▼玄關後收納櫃和壁櫥,生活雜物可以收拾得乾乾淨淨。

raw-image

raw-image
​感想~

臥室不大,只是做了一個簡單系統衣櫃,就不另外放照片上來了。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很俐落、很實用的小房子!喜歡系統家具師考慮到生活中的實際使用,每個櫃體都有它的功能,一點都不會浪費,覺得打理乾淨的住家,住起來人會更有精氣神~如果家裡像學姐家這麼美~我願意天天打掃!!


我也順便要了系統家具商的聯絡方式,感覺自己未來應該用得到😆如果大家有需要也可以一起收起來參考看看哦!


▼資訊底加

九十度系統家具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8: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廚房收納系統櫃如何安排最完美?好的空間設計動線看這篇!-藝瓦高雄室內設計廚房幾乎是家⼾皆存在的空間之⼀,許多屋主在討論到廚房設計,常常跟設計師抱怨:「我每次下廚都像在打仗!」、「廚房東⻄總是多到找得我暈頭轉向」。廚房設計是⼀個家庭收納的縮影,使⽤性⾼⼜物品繁雜。要如何做到「⼈⼈適宜、輕鬆到⼿」,⼀切得從廚房收納櫃的運⽤與動線開始說起…… 廚房收納系統櫃與廚房設計動線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9-14
高雄室內設計推薦【歐印系統家具設計】日式清幽微侘寂風│18坪3房70萬裝潢│系統櫃也能充滿設計感│木作隱藏門放大空間視覺​好朋友終於結婚了,很高興她找到最好的歸宿,是嫁給了愛情!想起我們以前高中晚自習的革命情誼,真的好久遠哦~ ▼上週參觀他們的新家,整理得好舒適,色系也讓人心靈上充滿寧靜,好棒的住家!聽我誇獎到不行,朋友也興致勃勃拿出手機,和我分享新家裝潢的經過。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大媽走天下
2023-09-10
高雄裝潢細清【三峰清潔】裝潢後清潔的錢不能省!輕鬆獲得全新無塵的家│高雄清潔公司推薦│線上估價│報價實惠真心覺得裝潢細清的錢不能省! 朋友很鐵齒不聽我的勸,堅持自己可以掃乾淨。結果掃到很累自暴自棄,最後還是打電話給我,讓我快把之前推薦的店家號碼傳給他!! 我就說裝潢細清真不是一般的累人,你們懂越掃越髒的無力感嗎?因為沒有專業清潔工具,這裡掃,灰塵就往那裡飛。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08-27
高雄九十度系統家具推薦/小資族裝潢首選/必備充足收納系統櫃/功能齊全系統廚具開箱朋友新家!朋友和他老婆買下兩人的小家,終於不用漂泊常常搬家,他說買下房子後才有種塵埃落定的感覺,很濃烈的安全感! ▼因為預算有限,除了基礎建設、水電水管換新等等,基本上裝潢設計一律從簡。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3-08-19
客廳收納如何兼顧美學和機能?選對系統櫃萬事 OK - EHO 高雄室內設計由⽞關、客廳設計以及餐廳等組成的「公領域聯盟」,是⼀家的⾨⾯也是彰顯主⼈品味的待客之道。在這公開的空間中,如何做⾜「⾼顏值收納」?選對系統櫃,就是⾸要任務。 為什麼選擇對的系統櫃很重要?除了讓空間擁有強⼤的收納外,若能把配⾊、不同型態的櫃體交錯運⽤,展現系統櫃的多樣⾯貌,就可讓空間更活潑。想在公領域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8-10
系統櫃 VS ⽊作怎麼選 兩個都要才是室內設計的滿分選擇-EHO 高雄室內設計隨著近年來室內設計的⾵格愈來愈豐富,收納櫃也已經正式從幕後英雄逐漸轉⾝為舞台上的第⼆主⾓;不僅講究「實⽤收納」,造型與配⾊和整體設計更密不可分。 許多屋主在設計時常陷⼊「系統櫃」還是「⽊作櫃」的掙扎,其實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只有⼀個答案:「兩者互補才是最完美的」。 系統櫃顏⾊進化已超乎想像 妝點空間設計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7-27
想做系統櫃但又怕造型單調?不如試試系統櫃搭配木作-藝瓦高雄室內設計摘要 木作在室內設計中扮演打框架、做結構,讓造型千變萬化的角色。系統櫃則是乖寶寶,線條筆直一板一眼,材質耐用耐磨。 本文要介紹,當系統櫃遇上木作,兩者的結合會為室內設計帶來什麼奇妙的火花。 相關作品>>定潮6F 在系統櫃結合木作前,先來認識什麼是系統櫃? 系統櫃是一種可以依照自家空間大小量身定做的傢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4-20
<淺談現今放逐系統優劣勢 & 2023高雄RL的選牌策略>最近在經過六週高密度的對練後,今天來分享關於現今四大放逐BOX流派的賽場使用心得,下面會針對目前環境常出現的牌組(鬼龍、LTB、一擊洛奇亞、雪道夢幻、沙奈朵、密勒頓)一一做對局分析,讓有興趣的玩家做個參照~ 目前賽場常見較穩定的放逐BOX牌組大概可分為以下4種:
Thumbnail
avatar
2023-03-25
egg's 吃喝玩樂 | 高雄歐系咖啡廳 | 苒咖啡RAN CAFE時間過得好快喔,今晚已是平安夜了,明天就是開心的聖誕節!雖然今年下半年覺得很少有自己的時間,但咖啡廳還是去了不少間😊,累積了好多還沒時間分享呢😅! 今天分享一間比較不一樣的-苒咖啡RAN CAFE!聽說他的前身是鳳山的樹苒小鎮,(我倒是沒去過)朋友傳了ig的貼文給我,問我有沒有發露這家,看到可口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2-12-24
系統櫃也能成為精品設計?一窺藝瓦高雄室內設計總監李淑惠的創意思維在做室內設計的時候或是談到收納裝潢時,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系統櫃、系統傢俱。但是談到系統櫃裝潢及系統傢俱裝潢,相信不少人都有過類似的刻板印象。可以選的樣式不多、顏色不豐富、款式不吸引人,或者不夠優雅等,或者是有些人會選擇訂製的木作施工,來代替無趣、制式的系統櫃裝潢,這次特別透過李淑惠設計總監的訪談,要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