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的傷害(第六篇完結)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醫院一早起床就看到校長站在病床前掩面流淚 旁邊還站著一個端莊優雅的婦女 婦女見我醒來抱著我大聲痛哭 婦女說:玲玲你這些年吃苦了 我被她的話嚇到 差點給她一個大嘴巴子 校長:我們剛剛用你的頭髮做了親子鑑定 發現你是我們的女兒 校長說完時王馨衝進房間說 爸你是不要我了嗎 那個野種是你們的又怎樣 婦女直接給了王馨一個巴掌說 王馨你給我搞清楚 那個是你姐姐 王馨不敢置信 一直以來從沒凶過她的媽媽此刻卻給了她一個巴掌 我的媽媽轉頭對我說: 她從小就驕縱霸道不要理她 爸媽我們已經想好你的名字了 就叫林夕 不要再當那個人人嫌的魏妍玲了 妳是捧在手心的小公主林夕 我聽完忍不住落淚 原來我真正的爸媽是愛我的 我也跟著媽媽哭了起來 爸爸也在旁邊哭 只有王馨在旁邊黑著臉

那件事之後 爸媽宣布了我的身分 我從人人可以欺負的醜小鴨變成身為校長千金的白天鵝 校長本來也知道王馨霸凌我的事 現在他正積極的處理這件事 把所有的霸凌者都退學了 不包括王馨 之後她未婚懷孕 被男方知道是假千金後被嫌棄 被拐賣到緬北生死不明 而我則成為了排行榜上第一的女企業家 熱衷於改善政治和平困孩子的教育 繼承了爸媽的財產 事業愛情雙收 之後我擺脫霸凌的陰影跟同為企業家的黃絲雅和老公孩子去了日本遊玩 畢竟我們還年輕 還有大好未來等著我們呢!!!

本作品已完結

20會員
55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