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待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的腳還好嗎?」丹問。一出去陰暗的巷子之後,艾麗腿上的瘀青和擦傷馬上變得顯而易見。


「說了沒事。」


「等等我叫人給妳包紮一下。」卡特邊說邊帶著他們上了馬車,語氣不容置疑。


「⋯⋯」艾麗覺得自己並沒有這麼嬌弱,倒是身旁的兩個人緊張兮兮的。


原本想要趕緊回去工作,結果又回到了起點,一陣無力感襲來,在馬車起伏中,艾麗就這麼沉沉的睡去⋯⋯


原本坐得筆直的身體也慢慢傾斜而倚在卡特的肩上,卡特並沒有推開她,只是摸了摸她的頭。


「誒誒誒!你太過分了喔!」卡特的大手瞬間抖了一下,然後瞬間被收回在身旁,並用銳利的目光盯著丹。


丹馬上回避那像是可以殺人的眼神,別過頭說:「沒什麼沒什麼,我又不一定是在說你。」


粉紅泡泡被戳破的卡特感到非常的不爽:「你回去之後,她一離開,你就完蛋了。」


「你你你先冷靜思考一下,萬一她醒過來怎麼辦,你們又還不是那種關係⋯⋯」


「⋯⋯」卡特沒有回應他。


「你再想想⋯⋯如果⋯⋯」


「安靜。」


「⋯⋯」丹透著絕望的眼神。


過了一陣子,馬車到了官邸,艾麗也被叫醒然後跟著卡特一起走了進去,裡面的人都恭敬的向他們行禮。


走到吃飯的長桌坐下沒多久,有許多侍者端著菜出來,跟在最後面的是廚師長本人,艾麗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陣仗,僅僅三個人吃的東西就擺滿了半個餐桌,且大多都是艾麗沒有看過的菜。


侍者上完菜之後,緊接著是廚師長長篇大論的介紹,艾麗聽著聽著又差點打起瞌睡,還好卡特及時喊停。


「這麼多⋯⋯我們吃得完嗎?」


「吃不完,妳如果想帶回去也可以。」


「可能是因為他在吧?每一餐都準備好多⋯⋯我不管怎麼跟他們講,都還是這麼多。」丹補充道。


「先吃吧。」卡特說完便先給了艾麗一塊肥美的肉排。


艾麗切下了一塊送進嘴裡,便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這是她完全不曾吃過的風味。


「好吃嗎?」丹問。


「嗯!」


「好吃就好,我等下給廚師們加薪。」卡特說。


經過一番大快朵頤之後,艾麗飽得快要動不了,這時丹卻說:「我們還有甜點可以吃喔!」


「別別別,我真的飽到不行了⋯⋯」


「那先休息一下吧?剛剛那幾個人已經接受了『調查』,只是他們似乎什麼都不知道。那些內幕應該只有首領知道。」卡特說。


「我也覺得,畢竟他們只是街上的混混,一定是有人刻意找到他們辦事,就算他們出事,幕後的那個人也不用負責。」艾麗說道。


「線索到這裡就沒有了,我還是先派人去問問基爾的狀況吧?」


「我覺得可以,先看看他是怎麼回答的。」


——同一時間,官邸的另外一處


「失敗了嗎?果然是沒有什麼腦子的人,我也沒有意外。」


「先生,需要把那兩個處理掉嗎?」


「嗯。話說⋯⋯艾麗跟著他們回來了吧?下一個應該會來找我,你該走了。」


「是的,先生。」


這個人才走了沒有多久,基爾的房門就被敲響了。


「叩、叩、叩,基爾大人在嗎?」


「進來吧。」基爾用虛弱的聲音答道,他的房門馬上被兩個人打開。


「我們是太子大人派來關心您的,您目前還有需要什麼幫助嗎?」


「醫生已經看過了,說是傷口被感染了⋯⋯已經好很多了,不用勞煩太子關心。」


「那⋯⋯我們想要請問一下,您知道艾麗嗎?」



*醫藥學:在這個世界,已經有基本的醫學基礎,醫生也慢慢地開始受人敬重。雖然沒有精密的儀器,但是大略知道有微生物的存在,並不會一味相信神學。


1會員
38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