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背上有個人

他像個沉重的磐石

他不是我的朋友

卻總是跟著我 他不知道辛勞

只會享受我的努力

他不知道犧牲

只會索取我的付出 他是我的負擔

我無法擺脫他

他是我的包袱

我無法輕鬆自在 他不知道感恩

只會抱怨我的不夠

他不知道付出

只會索取我的一切

背上的人啊

你可知道我的疲憊?

你可知道我的壓力?

你可知道我的心痛?

背上的人啊

請你離開我

讓我自由飛翔

不再背負你的重擔

背上的人啊

你終將孤獨無依

當我不再為你付出

你將成為自己的囚犯

諭千
諭千
密斯卡托尼克大學現代文學系碩士,現居阿卡姆,妄圖以一己之力創造理想的文字世界,喜歡小說、電玩,討厭論文跟教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