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顧人性實驗室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劇名:黑色激爽音樂劇《我在詐騙公司上班》
時間:2023/03/04 (토) 19:30開演
地點: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團隊:果陀劇場

█ 故事大綱:一間詐騙公司正在招募新人!老闆 賴貳萬中挑選出菜鳥職員 曾誠的加入,被家中債務壓垮到無法脫身的曾誠,儘管百般不願意,才發現這個人騙人的世界充斥的謊言與騙術,彷彿沒有對錯是非。

就在女主任 陳心的精心調教之下,不會騙人的曾誠成為天選的詐騙職人,在一場設定好的騙局中,能否戰勝詐騙?逆騙上流…

█ 演出陣容:楊奇煜、辰亞御、徐浩忠、王國讚、張雅筑


三度報到

隔了三個多月
再度見到這五個人兒合體
而且還是在第一排正中間
我上輩子應該詐騙過什麼壞人吧
(不,我只是在對的時間跟對的人聊到

有一些些劇情改動
但前後版本我都好喜歡
增加的彩帶舞更是直上個人排行榜
最愛橋段第一名

明明幾乎快擠不出時間
想著只要再看一次就好
卻還是會在落幕後
讓我忍不住又看起中南區詐騙公司求才資訊
想要把握機會再當一次拍賣會臨演(X)
再多刷一遍(O)的輕鬆快樂喜劇

btw大推用心節目本
有大綱有人物簡介
以及滿滿完整歌詞
甚至每個演職人員
還有兩題詐騙問答
內容豐富誠意滿滿❤️
raw-image

又到了告白TIME

自強老闆的經歷雖只有簡單帶過
但感覺起來有很多人生故事
感覺好像可以敲一碗賴貳外傳
(尤其好奇大學時期!)
陳心女神經過一個季節
妝似乎濃了些但還是好美
好幾段差點又哭的劇情都有陳心💕
約會戲水若瀑布嘩嘩落地時
小P的反應好可愛好喜歡啊啊啊(認真
完全值得一餐茹絲葵
詹竹公主忍者曾媽都有夠可愛
改動後版本更襯詹竹的帥啊啊啊
雅筑本人也是暖暖QQ的
看到她元氣滿滿的笑容
就會跟著開心起來!!!
曾誠發現媽媽騙人那段依舊是我大愛
變臉破口大罵的反差真的很棒欸
而且拍賣會時真心覺得
曾拌麵先生好適合出現在親子劇場啊
真的很像在跟小朋友互動呢~~~
然後為什麼拍照總愛折自己的身體
(上次也是xDD
儘管只要看到本人都會變成啞巴膽小鬼
每次都在挑釁自己的勇氣
但還是很喜歡見到浩忠啊啊啊(語無倫次
錢晉阿姨各個詐騙受害者
還有王鑽(這應該是男職員的名字沒錯ㄅ???
每個都好有特色啊啊啊
雖然錢晉活該被關
但他的爛笑話跟魔術我都好喜歡欸~~~
(「錢晉營造,幸福即刻來到也超讚)
完全可以理解陳心怎麼會愛上他(?)

而且感謝國讚每次都誇到我的服裝
整個快變成我每次來的時候想取得的成就了xDD

原本都嚷嚷著是幫朋友看國讚
結果看完自己也要入坑了啦
(打不贏就加入的概念?
raw-image

演後合照時
緊張加上匆匆之下
原本想擺出遮臉動作手卻攤不開😭
感謝導演作曲家國讚
實現我的心願嗚嗚嗚
全演原版的沒拍到,意外get難得限定版
也算是因禍得福了ㄅ🫶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