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有趣真有趣,北七北七市政北七”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劇名:黑色激爽音樂劇《我在詐騙公司上班》
時間:2023/03/19 (일) 14:30開演
地點: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
團隊:果陀劇場

█ 故事大綱:一間詐騙公司正在招募新人!老闆 賴貳萬中挑選出菜鳥職員 曾誠的加入,被家中債務壓垮到無法脫身的曾誠,儘管百般不願意,才發現這個人騙人的世界充斥的謊言與騙術,彷彿沒有對錯是非。

就在女主任 陳心的精心調教之下,不會騙人的曾誠成為天選的詐騙職人,在一場設定好的騙局中,能否戰勝詐騙?逆騙上流…

█ 演出陣容:楊奇煜、辰亞御、徐浩忠、王國讚、張雅筑


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台中分公司

突然發現看台中場看詐騙
有種到國外看巡演的感覺
約莫是BP來台灣開唱這樣
發現了一些台中場小彩蛋
突然很好奇不曉得高雄場
會不會野生出什麼樣的蛋來呢
畢竟你們也知道
最近蛋很珍貴

啊如果只賞到五朵花沒搶到蛋
也不能怪我亂推坑喔
一定是因為蛋少又逢高雄春暖花開
不是因為妳來到了詐騙公司


大家這場感覺都好鬆好自在
好喜歡🤩

謝幕時小煜說
詐騙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眾人一秒問號哈哈哈哈哈
後來才解釋現在詐騙猖獗
一天沒收到詐騙訊息會覺得怪怪的
「習以為常了」
對我而言這部劇好像也能套這個邏輯
笑聲跟眼淚都被騙到都習以為常了
一次坐太近卻沒哭反而覺得哪裡不對勁
果然這次拉開一點距離
照樣哭得唏哩嘩啦嘩啦
(以上標準已扣除無關劇情的哭點xDD

raw-image

入職合照TIME
唯一一張捕捉到的純五人畫面
只好委屈人影被截帥氣不減的老闆了

希望下次能不被刷掉
順利入職

我要在詐騙公司上班!

raw-image

台中觀眾超級熱情
拍賣實戰演練環節嗨到一個不行
而且觀眾超愛鼓掌xDD
之前小弟的臨演上工前提醒
都是希望大家不要喊超過五倍
這次則希望大家喊大聲點🤣

我所發現的台中場彩蛋

1.這場小弟的詐騙出道秀中,當初被害鼠的是阿國
2.小弟這次「頭號通緝犯」音對了
3.老闆:哩系勒考膩
(原以為是入境隨俗台灣腔,但查詢發現好像是高雄腔)
4.約會時為了還錢與否陷入天人交戰的小弟
最後崩潰到Ohmyohmygod唱跳起來
5.偶爾好像會出現的原著設定躲避球哏
6.早餐店的兒子(?)…帥哥,一直都不帥
(這段記憶可能跟真相有出入,總之就是卡詞造成加成笑果
7.印象中之前祭壇似乎也沒聽過歃血為盟
8.「一手西瓜刀一手西瓜霜」那段
變成從***一路砍到台灣大道(起點忘記了
9.錢老闆來到台中,吟詩靈感不只有
「民權民族接民生,林森有南北,南京有東西」了!

今日小意外

右舞台的箱子今天特別淘氣
小弟照慣例推開老闆阻止他喊價
結果賴貳直接撞上箱子
小弟落槌前還是忍不住關心了
「先生你還好嗎?」
「…我疝氣」
「我也快疝氣了,你先休息」
錢晉一邊狠嗆人性實驗室
一邊要離開時
踢到左邊箱子,氣得補踹它一腳
小弟要替槍傷失溫的陳心披外套時
差點讓人家掉到地上
高處不勝寒,我獨自帥氣。(設計對白)

高處不勝寒,我獨自帥氣。(設計對白)

因為上一篇版面放不下了
也因為新詞值得被賦予一個版面(吧
以下分享給沒有參與過台中場的朋友
也能欣賞一下錢晉老闆的才氣✨
#錢晉營造幸福即刻來到

錢公晉企到台中有感吟詞曰:

這永春路往東是永春東路
永春路往西卻是永春南路
有趣有趣真有趣
北七北七市政北七❤️

(照片未經合照觀眾同意,已馬賽克處理,並歸還一顆愛心)

raw-image

台中分公司面試結果(合照)
應徵四次,這次被刷掉惹🙂
但是面試過程依然十分愉快
我還用五千萬買到一支光南大批發的筆呢🙂
嚴格說起來仍是一次難能可貴的應徵經驗
或許至少比錄取,結果動作尷尬好一些:)
所以還是要開心的吧

浩忠表示:

很喜歡台中歌劇院,

很友善很親切呢🌹

浩忠表示: 很喜歡台中歌劇院, 很友善很親切呢🌹

紀念一下終於用五千萬標到筆(全新)
也紀念自己終於敢湊上前

幸好有這支筆
讓我能夠硬著頭皮

它,值得五千萬

浩忠本人在台中好高啊
just like magic

四月初再會!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