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騙戰隊Blind Pink 2023巡迴最終站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官方名:水象戰隊

官方名:水象戰隊

劇名:黑色激爽音樂劇《我在詐騙公司上班》
時間:2023/03/26 (일) 14:30開演
地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團隊:果陀劇場

█ 故事大綱:一間詐騙公司正在招募新人!老闆 賴貳萬中挑選出菜鳥職員 曾誠的加入,被家中債務壓垮到無法脫身的曾誠,儘管百般不願意,才發現這個人騙人的世界充斥的謊言與騙術,彷彿沒有對錯是非。

就在女主任 陳心的精心調教之下,不會騙人的曾誠成為天選的詐騙職人,在一場設定好的騙局中,能否戰勝詐騙?逆騙上流…

█ 演出陣容:楊奇煜、辰亞御、徐浩忠、王國讚、張雅筑


連日看戲ROUND1 Day

跟Blind Pink合照好開心
那粉絲名要叫Believe嗎(?)

高雄分公司,五度入職
(心得寫很多篇了,直接上彩蛋的部分)

我心目中的高雄場彩蛋

1.居然光速將第一首第一段改成熱騰騰的普發6千版本
 請收下我的膝蓋
2.千秋這場鬼來電死者是阿忠呢
3.第88界拒絕主任告白賽冒出神祕藍白拖
 大家對失敗者毫不手軟堪稱생일빵 一度以為當天誰生日xDD
4.覺得老闆這場好像有變帥,後來知道果然是髮型不太一樣
5.(這不是彩蛋)我終於看懂約會前那是腦內還錢小劇場
 之前都以為那是曾誠在一邊掙扎一邊走去餐廳的過程
6.老闆今日金句「你媽要不要來(指著招牌)——我媽在詐騙公司上班」
 與畢,哄堂大笑
7.生活中的詐騙第二個舉例改成買到BP假門票「我!根!本!進!不!去!」
 陳心看起來怒氣滿滿呢🤣
8.曾拌麵先生一時旺季「遠道而來」這個成語,大家幫忙提詞
 曾:「謝謝大家!我數學很好,可是國文很差」
9.公主突然問小賴:「你知道我最喜歡哪個國家嗎?」
 「西班牙(西八呀~~~」雖然知道是髒話
 但我到事後聽其他觀眾討論才懂原來是因黑暗榮耀而生的哏~
raw-image
10.高雄場的錢董果然又吟出了
 在地化的新作品
 但正當我以為他就要這樣吟完十條路時
 下一秒居然開始越走越歪了
 沒想到錢董會預判到我會預判到他的預判
 (並沒有

但找菜菜吟詩時只剩下一心二聖三多
後面就「算了」xDD

絕對不是因為第10點塞不進版面
只好自成一篇!!!

raw-image

錢晉旅高雄有感
作品分享:

一心二聖三多​四維
五花肉六福村七七乳加
八八六十四九九乘法表
我十全十美

btw突然發現錢董無屎一身輕之後
就能吟出一首作品的才華
跟偵探小新上完廁所心情放鬆後
就能發表一針見血推理的設定
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雖然即便只會吟「無屎一身輕」跟妙手生花
我也會說錢老闆才高八斗啦🫣

raw-image
暫時畫下句點的萌騙戰隊——Blind Pink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