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失身(2)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概是十幾分鍾的時間,一股股精液分別從六人的膨脹雞巴裏麵奔射出來,一些是漸落在手機屏幕上,一些則是在地麵上留下明顯的髒汙痕跡。   “廣尹,你這一周觀察的沈清月在學校裏麵的大致行蹤,現在確定了嗎?”因為鄧大鵬幾人是要準備一起強奸他們學校裏麵這位可望可不及的清純校花,所以,在著手安裝小型攝像頭的前幾天,他們就已經想好先把沈清月的日常活動摸清楚。   “白天的活動時間,因為會引人注意,大鵬你們知道這留心觀察也沒用,所以,這一星期我都是在晚自習下課時,透過私下裝進沈清月手機裏麵的位置軟件,再結合著她的移動方位,來做判斷。”   把許多男生偷偷暗戀的清純校花群奸這種事情,陳廣尹自然也是覺得最合適的時機,是在學校大多人都睡著的深夜。   “而且,沈清月她現在還沒有在校內接受別人的告白,晚上寢室熄燈以後,也沒有像別的女生那樣偷溜出去的行動。”   “那就是說,她一般都在寢室裏麵休息,不會半夜出去跟別人亂玩。”此刻,何元龍那張有些猥瑣的麵龐上,正揚起一抹壞笑,“事不宜遲,我看就今晚行動!”   “確實,我們這幾天因為肖想著沈清月那個校花的美麗裸體,可是隻能十分不盡興地用自己的手套弄雞巴,這完全比不上把肉棒插進肉逼裏麵的舒爽快感。”蕭洋飛似乎是讚同何元龍剛才所講。   “迷幻藥還有一些別的可以讓人安睡的藥,我現在已經搞到手。”心情躍躍欲試地說著這話,此刻,吳勝千又轉頭看向杜文進,“文進,你現在是不是把女生宿舍樓的鑰匙,還有沈清月睡的那個寢室的鑰匙,配好了?”   杜文進聽到吳勝千剛剛問他的那番話,則是一臉自得地伸手拍了拍他的衣兜,兩把鑰匙晃撞的立刻發出“叮叮——”的聲響,“周三時,我就趁著和宿管阿姨聊天時,以及105女生寢室長那裏,將鑰匙趁機拿走配好。”   “然後,在她們不注意的時候,將兩把鑰匙分別放在原先的位置。”說到這裏,杜文進忍不住露笑地問著蕭洋飛,“不過,洋飛你也把刺激沈清月的美麗肉體的道具,買過來了吧?”   “當然,這事我可不會輕易忘掉,現在它們就放在靠牆的那個長方形的箱子裏麵。”像是腦子裏麵忽然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一般,此刻,蕭洋飛的眼睛裏麵正迸射出一抹興奮亮光,“而且,我叔叔他是警察,你們都知道的!”   “一想到就要扒光我們學校的清純校花的衣服,用粗脹的雞巴一起侵犯沈清月胸部、陰道,甚至她的濕潤小嘴,我就忍不住覺得欲望‘劈裏啪啦’地劇烈燃燒。”話語停頓了下,此刻,蕭洋飛又笑著講道:   “所以,我就把我叔叔他的警棍借過來玩,聽說通電的時候接觸身體,會立即產生一種酥麻刺骨的感覺,當然,多次使用肯定會使人有種強烈的疼痛感。”

言言
言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