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道來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踏入詐騙圈套渾然不覺

我記得我是在2023/07/26在IG上看朋友們的動態與一些追蹤者的PO文時……


下午3點多接收到有一個陌生訊息,好奇心驅使下我打開看了一下。


對方一開頭就問,我們認識嗎?


我說,應該不認識,系統匹配的吧。


對方說,系統推薦好奇下,想來認識一下。


我說,你要是嫌煩不予以理會即可。


對方說,不嫌煩呀,能多認識一些人,何樂而不為。


結果,當天下午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聊到晚上,發現蠻有趣的互加對方賴。(對方給我他的賴ID,我們就這樣從IG轉移到LINE)


他說,他叫晨陽,也可以叫他陽陽,媽媽是竹北人,爸爸是大陸人,他在臺灣念過幼稚園,後來隨著父母來到新加坡定居,父母來新加坡做生意,後來他的國籍因此變成新加坡籍,父母現在還在做生意導致與父母都是聚少離多。


家中獨子,1986年生,身高178體重72,交過兩段感情都以失敗收場。


一段是在大學交往,彼此承諾對方要去富士山看櫻花,但是畢業後女生要去英國發展,而他則選擇留在新加坡,後來就分手了。


一段是在創業期間交往,這個女生很強勢,經常要男生在兄弟與女生之間做選擇,不然就是出去跟朋友聚餐,女生會瘋狂打電話問什麼時候回來,甚至直接到現場把男生拖回家,這種束縛的愛情維持了4年,後來還是堅持不了也知道結婚不會有好結果,最後就分手了。


目前把重心放在工作上,覺得只要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強大,一定會有一個與自己契合的女生出現。


說渴望,有個真誠的感情與擁有契合的三觀的人出現。後來領悟出來,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結婚,對方過得幸福也會感到開心。說他是一個總是會在乎會考慮對方感受而忽略自己的人。


每一個人都需要被關心,但不能讓關心成為負擔,應該給予對方一點私人空間。


8/5時若有似無的提到NFT要我去下載一個軟件MAX交易所……


說是,我們的相識就是為了彼此開心快樂的成長,而且他已經把我當成靈魂伴侶之上的位置了,我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


想利用他研究10年NFT的經驗帶我一把,讓我生活不用這麼辛苦。


然後,我相信了……(未完待續)

這張是晨陽說月底忙碌時憔悴的自拍照,但是當我知道他是詐騙集團後,我都懷疑名字照片是不是都是假的呢?!

這張是晨陽說月底忙碌時憔悴的自拍照,但是當我知道他是詐騙集團後,我都懷疑名字照片是不是都是假的呢?!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