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我們 #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章------

餐點陸續上桌時,洪哲勛又突然想到剛剛的問題。

「欸~勁哥,你跟程夏認識?」

嘴裡正咬一塊肉的洪珮珮抬頭要解釋著「@#$^^&#$@咳咳咳...」卻被肉噎到。

程夏趕快拿水給洪珮珮。

並幫她拍背緊張的問:「珮珮、珮珮,妳還好嗎?」

凌勁和洪哲勛也趕快幫忙拿紙巾給洪珮珮...

洪哲勛不解的問:「欸欸欸~我說妳在急什麼啊?就不能好好吃飯嗎?」

這時的洪珮珮心裡的OS

"誰叫你問那什麼問題,我能不激動嗎?真的很想拿針縫了你的嘴"

洪珮珮笑笑的對程夏說:「咳咳咳...沒事沒事我沒事了。」

「洪哲勛,好好吃飯吧!」

凌勁出聲喝止洪哲勛。

「好的,勁哥」洪哲勛安分的回凌勁話。

終於好好的吃飯了。

----滋滋 滋滋

洪珮珮的手機震動著「咦~我媽打來欸?我接一下喔!」

「媽~怎麼了?我在跟同學吃飯。」

「珮珮~哲勛有跟妳一起嗎?」

「哲勛?有啊!怎麼了嗎?」

「喔~沒事啦!哲勛爸媽來家裡吃飯,妳等等就和哲勛一起回家吧!」

洪珮珮看向洪哲勛。

「蛤?跟他一起回家。」

「對啊!要記得欸!」

嘟嘟嘟嘟。

還沒講話就被掛電話。

洪珮珮不爽地手指向洪哲勛。

「你真的很陰魂不散欸,我媽打來叫你等等跟我回家。」

洪哲勛皺眉頭說:「這又有我的事了?」

莫名的被灌罪名的洪哲勛,拿著叉子叉他面前蛋糕兩、三下,且斜眼看洪佩佩眼神充滿怨氣。

洪珮珮拉程夏衣袖。

「夏,那妳等等坐捷運自己要小心喔!」

程夏向洪珮珮點點頭示意。

「沒問題的。」

「我載妳回去吧!」凌勁突然出聲。

洪哲勛驚嚇的看向凌勁。

「唉呦~我們勁哥長大、開竅了喔!」

然後又朝向程夏說:「就讓凌勁載妳吧!反正都同一條路上的。」

程夏擠出不失尷尬的笑容。

「是不用啦!我搭捷運也可以,再說不是也沒安全帽。」

洪哲勛大笑著「妳太小看我們男生了吧!」

搭著凌勁的肩膀。

「我們車廂都有備用安全帽的,放心、放心。」

洪佩佩小聲地說:「夏,沒關係的。」

程夏輕點頭向凌勁說:「那就麻煩你了。」

1會員
22內容數
我是拿兔,是一個喜歡追劇、旅遊及愛天馬行空亂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