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我們 #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一章------

程夏整理好後就快步走到門外,這時凌勁已經在門外等著了。

「不好意思,我忘記設定鬧鐘了,還讓你跑一趟。」程夏很愧疚的凌勁道歉。

「別抱歉了,事情能解決就好了。」凌勁把安全帽遞給程夏。

程夏仍然很愧疚,扁著嘴輕聲回「嗯。」

凌勁看的出來她很自責便跟程夏說:「這樣我才能安靜坐火車,洪哲勛很吵妳知道的。」

程夏聽的出來他故意說給她聽的,是為了不讓她太自責,坐上後座跟他說聲「謝謝!」

凌勁快速的趕到火車站月台,即時趕上10:06的火車。

兩人在車上大口喘氣著…

-- --滋滋 滋滋

程夏拿出手機一看,手機拿給凌勁看來電顯示「是珮珮,八成來問有沒有坐上車的。」

凌勁點頭示意的讓她接電話…

程夏深吸一口氣「喂~珮珮。」

「夏,妳們有趕上火車吧?」洪珮珮擔心的詢問。

「有的,凌勁有安全的把我載來坐車。」程夏聽得出來她在擔心。

「那好,待會見囉!」洪珮珮知道她有坐上火車心情開朗許多。

凌勁看她講完電話後,從包裡拿一瓶水給她「諾~渴了吧!」

程夏接過水後「那你呢?不喝?」

凌勁搖頭「我不渴」

「你不渴?我們一起跑到月台的,你怎麼可能不渴?」便打開瓶蓋,不接觸瓶口倒水喝了一些。

「諾~給你,不介意吧!我沒碰到瓶口。」程夏把水遞給凌勁。

「你放心,我沒碰到瓶口的。」程夏再次保證。

凌勁笑著搖頭「不介意。」

很小聲的說:「就算碰到瓶口我也不介意。」

說完自己還偷笑。

程夏望著窗外的風景,心情很好。

「我好久沒坐火車了。」

凌勁拿耳機給她「聽嗎?」

程夏點頭「好。」

耳機那頭撥放著一首輕快的歌...

心情好 心情壞 怎麼開始 怎麼辦 你有的不爽 讓我來分擔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依然燦爛 Hey 地球繼續轉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有我的陪伴 你再也不孤單

----眼睛與你對視的那瞬間,我感覺到不孤單了

----因為有你的陪伴...

2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拿兔,是一個喜歡追劇、旅遊及愛天馬行空亂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