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週一,昨晚雖然10:20就入睡了,但是醒來依舊不消睏意。偲睿很關注我的週末,他對孩子真的很有興趣。早上基工在上反應速率,放學後去烤肉。發現月巴不會搭公車,還有牛奶的個案失聯,沒有來載我。新加入的烤肉成員叮叮,是主任曾經在旗山社福中心的役男,如今到海總實習,剛好遇到的。這次烤肉到一半沒木炭了,還去跟里長拿,結果意外得到冰棒(主任覺得超荒謬,太麻煩別人了)烤肉中不斷有零星小雨,快結束時才變大,就收了。我意外說了下禮拜一要過去,順便看看傳說中的督導,但我想當神秘人,不做任何交流。厚寬載我回家,開心。我記得好像他們一直問我我們學校有沒有帥哥(或漂亮女生)但一時也想不起來。

星期二,模擬考,我的作文最後一句超中二,「帶著眾人的故事,邁向生命終局」到底是什麼啦(真的很好笑)。生物42;數學好像及格邊緣。我要回去化工的世界。掰掰

星期三下午預演校慶,順便拍照,我拍了很好看的在草原上躺平的照片,多虧科目輪的外套,我看起來很專業。請于榕吃耶耶食堂,李偲睿跟陳韋丞第一次吃。不過依舊覺得偏貴,性價比低。顧圖書館到9:00。

星期四,整天好像很開心,可能明天就不用上課了,所以好像在過星期五一樣的心情。但意外的是,阿姨打錯訊息,其實今天是要顧圖書館的。但我已經搭上公車,無法挽回。

星期五,運動會,跑1500公尺快死掉,有電解質失衡的感覺,頭暈、腹瀉、想吐、噁心,用意志力撐到午餐才解決(午餐蠻鹹的)。我甚至11:00-12:00還去寶珠圖書館分配乙級實驗細項(苦命)。下午異程接力,我已無力,努力不要輸太多,終淪墊底(趣味競賽也是)。去找他們,買了地瓜球,路上撞到兩次頭、借不到腳踏車、忘記帶環保袋,不順。還有吃了厚寬的乳酪蛋糕、檸檬塔跟藍莓派,喝了主任的蘋果汁,吃泡麵。沒想到厚寬扁平族,只有12天的兵役(好爽)。還有灰燼也有玩光與夜。禎禎兒子國二,員警兒子才幼稚園(猜測)。厚寬邊玩著我筆袋,禎禎暢聊他兒子(要我給一些建議),灰燼說著他理想型的第一名,驚訝去送重陽紅包(101歲的阿公),時間很快就過了,厚寬載我回家。

星期六,乘217去學校,逕往科辦,無同齡。主任技師論國旅補助金使用。搬乙級,撞腳踝,拍器材,打電話,拿膠帶,找韋丞,貼海報。其實,他們已經到了,但是我沒發現,多虧偲睿沒有讓他們很尷尬,11:00小小鑑晟出席,謝謝他們三位幫忙排器材,不過有點重複工作,還好他們做到一半就停手了。我們先離開,帶他們去吃八方雲集隔壁的——起司胡椒。點了披薩跟鬆餅,還有他們的飲料。主要事項:偲睿帶領眾人邁向紅燈之路、選擇障礙、畢旅剛回來、模擬考作文、社恐韋丞、太陽阿懂、碧藍洋甘菊、出生日、鬆餅掉糖粉、冰淇淋、叉子吃披薩、我的生氣緊張和擔心、一天拿三次兇器(占卜鈞打破的半碎吸量管)、小小的內心劇場實境演出(說披薩可以用手持,但偏要學我們優雅,狼狽的掉下來)、有沒有洗手(重金屬)、心蓉的作臉過程(小房間、換衣服、上半身、上一個客人把他撐大、刻意擠痘痘)、A酸、上吊、異位性皮膚炎、國小同學(於是,融化了!從前固體是想粉末一樣的,沾附在主要的附著物上)中正學校周圍⋯⋯⋯⋯剩下的真的忘了。一起跟小小搭公車去後驛,到左營逛了一些,找手搖飲,最後回到原點,喝樺達奶茶(他請我誒!!!!),坐在全家聊天(畢旅飯店、白金花園、六福村、萬聖節、未定事件簿、分享網路、化裝實習、老師、台糖土地、翹課、飯店房型、家人、桌子不穩、他很貼心),迫於公車。散。上明要等兩小時,而且很貴,何不去陽明?公園看書,蚊多。回家至今。仍無做事,稍讀書。

週日,10:30,醒來了。懶懶的滑手機,去顧那群孩子。今天多了柏矗弟弟(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他很乖。今天有一個妹妹大哭(明明是他在打架)還有流鼻血,真的很驚悚,我們嚇到。還有月巴的隱眼被撞掉,他們以為是眼睛掉下來,真的笑死,他們還在大哭。回家

這個禮拜就這樣,反倒我一直想到小小(他真的好可愛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