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 話 滅亡,伊邪夫婦的末日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現在整個出雲國已經被伊邪夫婦吞噬殆盡,天狼,紅牙,露西亞,他們三個人幸好在完全被吞噬前順利逃脫,八歧大蛇和酒吞童子還有雪莉叫上妖怪們撤退,但是情況也是不容樂觀,因為他們已經吞噬了出雲國的同時,也吸收了日本的一大部分的土地。


「這混蛋已經完全覺醒了,麻煩了。」


「你們都要⋯⋯去死!」說著它一巴掌拍向天狼的軍隊,但是他們很快就躲開了,天狼開始指揮他們的軍隊一邊躲開他們的攻擊,一邊向他們反擊。


「攻擊!把這個混蛋掃掉!」


眾妖怪發動了所有攻擊,但是還是傷不了它一分一毫,然後伊邪那妓從眼睛射出了一道光線,眾人也紛紛撤退,但是有一些妖怪不幸被這個光線射中,當場變成灰燼,有的已經被石化,這還沒完,這個黑影甚至是噴出了大量的巨大觸手,把正在逃跑的妖怪吸進去進行吞噬,大部分的妖怪已經心生畏懼,有一些根本就不想打,有一些根本就想要逃走。


「 這⋯⋯這還是我們能夠對付的怪物嗎?」


「太可怕了,比天照還要恐怖。」


「快逃走吧,這個可打不過。」


所有妖怪想要放下武器趕快逃走的時候,雪莉的一句話讓他們重拾士氣。


「你們的覺悟就這點程度嗎?這樣你們能夠配做創世神的士兵嗎?想走的就走吧,不要浪費了那些武器,就憑你們這種決心還要成為討伐這些神的士兵,真是笑到大牙了。」


「誰說的?我們可是這個國家最強的妖怪!」


「戰鬥是我們妖怪的本能!怎麼會怕這種小黑影呢?」


「這個王八蛋傷害了我們的家人,一定要讓他償命!」


露西亞看到這些妖怪們重拾了鬥志也放下了心,轉頭繼續和這個創世神戰鬥,突然間伊歧夫婦像天空噴出了很多黑色物體,而這些黑色物體在雲層積累起來,然後下了一道黑色的雨,但是這些雨水落到地上之後就慢慢地產生出黑色的衛兵,而這些衛兵沒有任何一點意識,只是拿著武器衝向那些妖怪,那些妖怪也勇敢地拿這些武器去迎擊他們,整個土地上又是充滿著兵器的碰撞聲,還有戰士們的嘶吼,謾罵,羞辱的叫聲裏,但是他們也發現了這些黑色的影子無論怎麼樣的攻擊,都可以迅速再生,就讓他們滿是棘手。


「這些家伙,打完又再生打完又再生簡直就是沒完沒了,煩死人了。」


「兄弟,再這樣戰鬥下去我們肯定會輸,該怎麼辦?」紅牙提醒自己的朋友,他覺得雖然有自己,露西亞,還有天狼,加上八岐大蛇和酒吞童子他們能夠擋住這些攻擊, 但是後面的妖怪們卻沒有辦法堅持著這樣的潮水般的攻勢。


「其實倒也不是沒有方法,只不過⋯⋯」天狼思考之後,決定以犧牲自己的方式來打敗這個敵人。


「老公,你打算要⋯⋯」


「你媽的,不要跟我說,你真的是要⋯⋯」


「大哥哥,不要⋯⋯!!」


「我沒這麼容易死。」


天狼叫上所有的子民把力量傳給自己,然後讓自己的身體變得和伊邪夫婦巨大來決一死戰。


「大家把力量傳給我!要了結這個混蛋就需要把大家的力量傳給我!」


「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會把這種力量給皇帝陛下!」


「皇帝陛下把我們的力量拿去!一定要打敗這個讓我們飽受痛苦的混蛋!」


「還有我們!」


「不要忘了我們!皇帝!」


「老公!把我的力量也拿去吧!」


「不要忘了我的,兄弟!」


「感謝你們大家,我不會讓大家的心意白費的!」眾人紛紛把自己的力量傳給了天狼,天狼接受了大家的力量後,身體變得越來越巨大,大到和伊邪夫婦一樣,它們看到天狼和自己一樣巨大,按耐不住心中的興奮,開心的大笑道。


「看到我們變成這個樣子,你也想變成這個樣子嗎?這樣更好,現在可以盡情地戰鬥了,來吧,賭上這個土地的未來!」


「你這個惡心的混蛋,今天一定要把你徹底消滅!」


雙方二話不說便揮出第一拳,雙方碰到碰到彼此的第一拳就把這個天空和大地震裂開來,伊邪那妓從左手射出一道光束,天狼用右手產生了一道力場擋住了,然後順勢地把這個光速折射回去,伊邪那美看到這個情形迅速地躲開了,然後向天狼給他肚子上來了一拳,而且還把能量凝聚成一個棍子打向他左腦,順勢給他的又點來上了一拳,徹底把它打翻在地。


「鳴!」


「呵呵,還以為你有多麼的強,就連天照他們也這麼怕你們,現在只不過是一個無能的廢物而已,我還替自己擔心了很多呢。」


伊邪那歧用左手凝聚成一把劍刺向天狼的右手和左腳,讓他完全無法動彈,而天狼他也吐了很多的血,露西亞還有紅牙還有那群妖怪們看到自己的國王這種狀況也傷心的大吼。


「老公!」


「兄弟!」


「陛下!」


「你們不用擔心,因為很快就可以陪他了,現在就讓你們知道誰才是掌管這個土地的神吧!」伊邪夫婦這樣說著,完全沒注意到天狼迅速起身反擊,而且還一個不注意把他的右手砍斷,而且還用了火焰來燒,讓他無法徹底再生,但是他現在的身體狀況很不樂觀,右手和左腳已經被刺穿,左眼因為大腦被打中的關係,導致視力上有嚴重的受損,身上積累的這一次戰鬥的損傷,不斷地惡化著。


「什麼?」它們看到這個少年了重傷但是還可以活動的樣子,滿是驚訝,但是同時也知道自己的身體有一部分沒辦法再生,沒有恐懼或者是慌張的表情


「雖然是⋯⋯恢復了一點⋯⋯不過至少⋯⋯可以以牙還牙了⋯⋯混帳。」


「哼,只是恢復了一點有什麼了不起?你看看你現在連站也站不穩了,是時候要完結了。」


說完,他就在天空召喚一大堆烏雲,而這些烏雲變成紫色,然後使出了大範圍的攻擊他的軍隊,雖然天狼盡力的把這些傷害減到最低,但是還是有一些妖怪無可避免地遭受的傷害,天狼看到這個情形滿是憤怒,他馬上召喚出了一把斧頭砍斷伊邪那歧的右眼,而且用上勾拳打斷了他們的下巴,挖出他們的眼珠。


「好痛啊⋯⋯好痛啊⋯⋯!」


「現在才知道痛嗎?啊?」


「我要讓你付出代價!」他們咬牙切齒地說道,但是天狼把他們的左手給砍斷了,這一下徹底斷絕扭轉他們局勢的希望,左手也同樣被右手這樣破壞掉。


但是天狼的的身體已經超越了極限了,同時也知道這下是最後一擊,所以他把所有的力量聚集成一把巨大的大劍,他把大劍握緊,劍鋒向了伊邪夫婦


「你媽的⋯⋯這一場鬧劇⋯⋯終於要結束了⋯⋯。」


「我操你媽!」


天道二話不說砍了他們,死的時候痛苦地大叫,身體上割開的部分就像是他的血一樣,噴灑到整個日本,天空中烏雲徹底淨化,而且很多妖怪的靈魂也趁機逃了出來回到了這個土地裡面上,但是不知道是創世神的力量太強,還是因為他們兩人的強烈的執著讓他們能夠存活一口氣。


「想不到是我們死⋯⋯不過你可⋯⋯別忘了⋯⋯這個遊戲才剛剛開始,就算是殺了我也沒有用⋯⋯因為還有其他的土地⋯⋯有我這樣的⋯⋯創世神存在,我就看看你⋯⋯能夠拯救多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論⋯⋯多少⋯⋯我也會⋯⋯拯救⋯⋯因為⋯⋯我要⋯⋯贖罪⋯⋯」


「很好⋯⋯我會在這個世界的末日⋯⋯看著你的⋯⋯永別了⋯⋯」伊邪夫婦說完這句話,身體最後化成灰燼散去,但是奇怪的是他們雖然死去,但是力量卻流入到天狼的體內,而天狼雖然在這場大戰中獲勝,但是身體已經超出了負荷沒有辦法繼續下去,而他巨大化的身體瞬間就縮小,從空中墜落到了地面。


「終於⋯⋯打敗⋯⋯它了⋯⋯但是⋯⋯我的身體⋯⋯也撐不住了⋯⋯」


露西亞發現天狼從空中掉落下來,迅速地把他接住,但是他的生命已經岌岌可危,甚至已經沒有任何呼吸還有心跳,眾人紛紛害怕至極。


「老公!老公!不要死啊!」


「兄弟!說句話!罵我也好!求求你!」


「陛下!陛下!」


這個時候,天狼吐出了一些血,眾人都看到希望開始急救起來,經過1小時的搶救,天狼才完全甦醒了過來。


「誒?這裡是⋯⋯?」


「你醒了嗎,老公?」


「露⋯⋯露西亞⋯⋯。」


「你現在先不要說話,好好休息吧。」


「不行⋯⋯為了⋯⋯保護⋯⋯大家⋯⋯我⋯⋯不可以⋯⋯在這裡⋯⋯停下來⋯⋯」


他想要站起來,但是身體的一陣刺痛讓他倒下去,她趕緊扶他慢慢地躺在地下,並決定細心的照顧他。


「你不用戰鬥了,現在好好的休息吧。」


「嗯⋯⋯那就先好好的休息吧。」


突然間,伊邪夫婦的能量突然間注入到天狼的體內,而天狼在休息的期間吸收到這股力量,而且也看到了自己一部分的記憶。


「這股記憶⋯⋯原來如此,那些家伙的所作所為⋯⋯不可原諒!」


「老婆。」天狼甦醒了過來,眼神中帶有一絲絲的兇狠,但是看自己的老婆的時候,卻又是無比的柔和,這時候的他提出了一個要求。


「我們⋯⋯結婚吧。」


「現在就要嗎?」


「等我傷好了再說。」

平安健一
平安健一
一個22歲的新人,目前作品是創世少年之復仇時刻,但在未來會有更多優秀的作品會面試,請各位多多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