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篇 3 和好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要去嗎?不知道你妹妹會不會原諒你。」


「有些事情,還是趁早解決比較好。畢竟她是我的妹妹,我也不能讓這件事情一直不了了之。陪我去吧。」


「我明白,我會陪你去的。畢竟這也跟我的錯誤有關。」


「好的,我們一起走吧。」


「你們已經準備好車子了嗎?別著急,我們還有時間。」


「是的,陛下。」


天狼藉由心靈感感應著手下們為前往天吟的行程準備車輛。他提醒他們要冷靜從容,而那些手下們也紛紛傾盡全力,為了他們的皇帝陛下備妥座駕。儘管此任務看似不太重要,但對於他們而言,這是一個展現自我的良機。


「你們準備好了嗎?我這裡的事情也差不多了。如果需要我的幫助,請隨時聯繫我。」


「我們這裡也準備好了。」


「可以了,你可以告訴陛下們過來了,在家門口等他們。」


那個妖怪做了一個OK的手勢。他用心靈感應聯繫了天狼,告訴他車子已經準備好了。當天狼收到消息後,也知道車子已經在門外。露西亞推著他走到了門外,其中一個妖怪幫她打開車門,並扶他們倆進入車里。


「陛下,請到車里來。」


「謝謝。」


「皇后陛下,也請到車里來。」


「好的。」


那個妖怪確認了兩人已經進入車內,便準備出發。在出發之前,他先詢問了兩人要去的地方。


「你們要去哪裡?」


「去天吟,我們要見一位熟人。」


「我知道了。」


兩人在路上一路聊著當年發生的事情。到現在為止,他們還沒能釋懷那件事,它畢竟對他們的感情造成了不小的影響,是一件很大的錯誤。


「那件事確實是我的錯。」


「不是你的錯,我的丈夫。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


「可我當時沒有好好解釋給她聽。」


「沒事,我們去見她的時候,我會陪你一起去。她是我的妹妹。」


「如果你這麼想的話,那也好。」


他們在車里一直在談論那個時候在天吟發生的事,無論對天狼還是露西亞,又或者是皇姬都造成了巨大的傷害,現在他們來解決。


「陛下,皇后,已經到了。」那個妖怪提醒了天狼和露西亞他們兩個已經到了這裡了,他們知道後也回答了那個妖怪。


「好的謝謝,你就在這裡等我們。」


「我知道了。」


兩人一進店裡,就有兩位嬌媚的姐妹熱情地迎接他們。當她們看到露西亞時,興高采烈地握住她的手,眼裡閃耀著驚喜和歡欣。


「露西亞姐姐啊,好久不見呢!」


「是啊,我也好久沒來了。額,皇姬她在哪兒?」露西亞問到皇姬時,其中一個妹妹眉頭微皺,眼中閃過一抹憂傷和不安。


「她現在⋯⋯變了⋯⋯」


「自從天狼哥哥把露西亞姐姐帶走之後她整個⋯⋯不同了。」


「什麼意思?」


「她每天都在喝酒,就算是客人的酒也喝盡,而且在別的地方打架滋事,甚至是殺人還有吸毒。」


「雖然還是保護我們,但是有了自瀆的習慣。」


「我們盡快幫她,她需要我們的幫助。」天狼的聲音充滿了柔情和關愛,非常感人動人。露西亞也感謝姐妹們的幫忙後,跟著天狼來到了皇姬的房間。此時的皇姬臉色已經蒼白得像個行尸走肉,生命氣息非常微弱。她緩慢轉過頭,看到露西亞,眼中忽然閃過一絲希望,猶如見到了救星,她搭在露西亞的手上。


「姐姐,你來找我了。」皇姬的聲音中充滿了疲憊和怨恨,但仍帶著一絲想渴望和憧憬。


「對啊,我來了,你還好嗎?」


「我很糟糕,從你跟天狼這個畜生離去後,我的人生就一塌糊塗了。」


「不要擔心,我們在這裡,一起幫助你走出危機。」


「是的,他說得對,我們會一起支持你,讓你重新獲得信心。」天狼和露西亞的話,令皇姬緩解了一些痛苦。但對於生活在那樣的環境中的她來說,那些話比髒話還要刺耳難聽。


「支持?你他媽在支持個屁呀!當初如果不是我走了,事情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了。」


「那時候是我的錯,你再給我多一次機會吧,妹妹。」


「你們有一個特點,你們總是對每件事情都非常的寬容,以致於對一些非常容易的事情都置若罔聞,我就是最直接的證據。」


「露西亞選中了我是因為是真心喜歡我的,而你看看你都什麼樣子了。」


「我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你這混蛋!」皇姬憤怒地尖叫道。


「對不起,我真的很對不起。」天狼深深地嘆息著,臉上充滿了懊悔之情。「但是,現在最重要的不是責備過去,而是尋找解決之道。」


「是啊,」露西亞也加入了道。「我們來討論一下該怎麼做才能幫助你度過難關吧。」


皇姬的心裡又開始感到一絲希望,她開始聆聽他們的建議和安排。這時她發現,原來身旁朋友的支持和關心,比起那些光鮮亮麗的虛偽言語,更能夠給自己帶來真正的力量和安慰。


「謝謝你們。」她感激地向天狼和露西亞道謝。


「我們會一直支持你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露西亞說道。


「我會做到的。」天狼也用堅定的口吻保證著。


皇姬面帶微笑,感覺自己的心裡開始變得明亮起來。她很清楚自己仍然面臨著挑戰和困難,但至少在這個孤獨的時刻,她知道自己不再孤單,因為有自己的姐姐還有妹妹們,而且天狼也會支持自己,這對她來說是非常珍貴的


「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走?」露西亞向皇姬伸出了手,而皇姬也抓住了露西亞伸出的手。


「好哇,我也想看看姐姐你離開這段時間以來,到底能夠讓我看到怎麼樣的未來。」


「那你們呢?」露西亞也問了自己的那些妹妹


「我們也很想跟姐姐大人一起,姐姐大人所在的地方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如果是戰場的話,我們也會跟著去。」


「我知道了,你們果然是真的跟隨我,謝謝你們。」露西亞聽到這些話,內心也放心很多,這些妹妹們從小就在這裡生活而且受盡折磨和各種虐待,但自從露西亞還有皇姬來到了之後這些妹妹們也紛紛來到了他們兩個人這裡就不會受了很多虐待,現在的他們的內心已經比他們三個人想像的更加強大。


「要離開這裡了,你們確定要走嗎?」天狼再一次問這些妹妹們要不要離開這裡,而她們也沒有任何回答但是眼神中已經說明了一切。


「那就行,我們走吧。」


(車子還夠座位嗎小子?)


(是的陛下,因為這種車子是一種豪華的轎車,所以是能夠載下很多人的。)


(我們現在就下來。)


(好的。)天狼用心靈感應去問的那個妖怪的車子的座位夠不夠,幸運的是,車子這設計是一個超高級的豪華轎車位置是完全足夠的,這讓他放下了心。


眾人便離開了房間裡面走出了大門坐上了車前往皇宮裡面,在車裡面他們盡情地說著這幾年來在那間店裡面有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現在在這裡就不會有任何的痛苦,因為她們是在真正的一起了。


「現在我們就只剩下最後一樣東西了,露西亞。」


「是啊,那件事也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不過在這之前先找到克莉絲汀吧。」


「不,這個工作要讓他自己一個人來做,雖然我是他的朋友,但是女朋友還是叫他自己一個人會比較好。」


「那我明白了。」


「到底是什麼大事?姐姐。」


「難道姐姐大人要⋯⋯」


「到時候會跟你們說的,這個是秘密。」


眾人就這樣回到了皇宮,而這個皇宮是整個日本政府所建立出來的全新皇宮,雖然外觀上還是以古代的為主,但是內部卻是全新的現代化和機械化,就讓他們大吃一驚,現在的皇宮已經變成這付樣子。


「這裡好漂亮喔,這是你們的家嗎?」皇姬率先問到,她不敢置信這是自己姐姐大人的家,露西亞點頭肯定了這個說法


「是啊,這是日本政府為了感謝我們所創造出來的全新宮殿,你們現在也可以在這裡住也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這是我們的新家嗎?」


「從今以後這也是你們的新的家園,放心吧,這裡的妖怪們都很善良的。」


而其中的一個妖怪拉下的車門讓他們下車,而其中的一個妖怪看到有人類在這裡就問了露西亞她們是誰。


「皇后陛下,這幾個女生是⋯⋯?」


「他們是我的妹妹們,你們以後要對他們就像對待我一樣明白了嗎?」


「是的,還有什麼吩咐?」


「沒有了,你先退下吧。」


「好。」


「對了,紅牙這家伙哪去了?」天狼了其中一個妖怪關於紅牙的情報,那個妖怪就如實地回答說他是要找克里斯丁,好消息是兩個人都已經找到了彼此。


「那就先恭喜這個小子,然後你順便通知他一下,應該說通知整個日本的妖怪們我們有一個重大的事情要發佈就在幾天後,你們就給我去準備準備。」


「遵命。」















平安健一
平安健一
一個22歲的新人,目前作品是創世少年之復仇時刻,但在未來會有更多優秀的作品會面試,請各位多多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