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tter from_______to you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踩空、墜落、失重、碰撞。

絕望、無助、恐懼、疼痛。

嘿,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在這裡,我看到你,看到你的眼淚;

我在這裡,我知道你,知道你的悲傷;

我在這裡,我感受著,感受你的無助;

你看不著、摸不著我,感覺不到我,是正常的;

你覺得你是孤單一個人,睜開眼只有滿滿、滿滿、滿滿的龐大的壓力與情緒;

一切都好像喘不過氣,所謂的未來觸不可及。

每一分的存在都是折磨,每一秒的當下都是絕望;每一口的呼吸都是掙扎,每一次的眨眼都是祈求。

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

其實啊,你不是孤單一個人,我還在喔,我在這裡。

你所走的每一步都是我曾走過的道路,掌心所承接的小水窪也都是我曾流過的淚;

我就在你的前面,你看不見我但我就在你的身邊;

讓我給你一個擁抱吧,張開雙臂、緊緊地抱住自己,這是我能給你的、實質的。

我無法告訴你未來、無法告訴你最後會如何,但我能明白被情緒淹沒快死掉的感受,只是我仍然無法明確告訴你下一步該怎麼走,結果會如何。

我只能輕輕托住你的不知所措、窒息、茫然、絕望⋯⋯和所有一切的你。

無論你最後走向如何,請你相信我都在,我一直都在,我在未來的時刻回首看著你,我在未來時空裡擁抱著你,擁抱著自己。




曙希
曙希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Ho'oponopono Success is going from failure to failure without losing your enthusiasm. -Winston Churchi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