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5) 男優風起雲湧的見面會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晚間時分,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快步前進,清勇抵達了片商所在的大樓。

 

當清勇想要抓住大門的把手入內的剎那,卻已經有人先替他推開了大門。

 

「哈囉,你這次比我想像的早到呀。」

 

替清勇開門的人正是跟他合作多次的導演。

 

「啊,是嗎?我以為你們已經等很久了呢。」

 

「不會不會,是我提早到這裡而已,事不宜遲,先跟我到樓上換裝吧!」

 

「好。」

 

清勇簡短的回覆後,便和導演進入了電梯。

 

導演在這裡之沒以KING OF SEX稱呼清勇,是因為此刻的大廳除了他們以外還有其他外人。

 

順帶一提,即使是片商也只有拍片的導演跟少數工作人員知道清勇的真實身分和面貌,對此他們都簽了保密協定。

 

「你這是頭一次舉辦見面會,大致流程應該都知道吧?」

 

「和粉絲握手和給作品親筆簽名之類的吧?這些應該沒問題。」

 

「基本來說就是這麼回事,大概吧?」

 

「大概……?」

 

導演話剛說完沒多久,就突然又想到了什麼。

 

「對了,提醒你一下,見面會完後你和卡捷琳娜還有頓飯局喔。」

 

「嗯,我還記得。」

 

「記得就好,不過不是我在說,她搞不好很喜歡你啊,這件事她可是照三餐傳訊跟我說一定要提醒你呢。」

 

「她還真是熱情啊,不過一般來說男優和女優應該都要盡可能的規避談戀愛不是嗎?她這樣做的話,合作的廠商不會說話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她喜歡你也只是我猜測的而已啦,反正只要你記得跟她的飯局就好了。」

 

「放心吧,我從來都沒忘。」

 

結束飯局的話題後,這次換清勇想到了什麼,他有些緊張的拍了拍導演的肩膀。

 

「那個……我有一個問題想問……」

 

「嗯?怎麼了,都到這兒了不會怯場了吧?」

 

「不是啦,我是想請問您知不知道迪士尼樂園門票的價格……」

 

「咦?突然問這幹嘛,你該不會是偷交了女友吧?」

 

「亂講!我、我是去給我朋友湊人數的啦!」

 

「切~虧我還在想哪個女孩子這麼性福,有你這樣的男人當男朋友。」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清勇的太陽穴爆起了一絲青筋。

 

「信不信我現在立刻走人?」

 

「好啦好啦!不逗你玩了,迪士尼的話平日單人票起碼八、九千日圓跑不掉,周末的話起碼一萬日圓以上。」

 

「嗚咿!?這麼貴?」

 

「是啊,考慮你的情況,要是你朋友邀你一起到這種地方玩還AA制的話,良心建議你別去了吧,去也是去辛酸的。」

 

「是,我知道了……」

 

——問題是我沒法拒絕柊莉啊,這個月看來只能吃草皮配樹根了……

 

 

 

 

和導演閒聊完後,兩人來到了樓頂的準備室,剛進門馬上就看到了這次的主辦人,同時也是合作片商的總經理。

 

要是這等人物都親自出馬主持的話,代表這次的見面會對他們來說格外的重要,清勇這般思忖著。

 

在注意到清勇的身影後,對方立刻熱情的上前打招呼。

 

「初次見面,冰川先生。」

 

「幸會幸會,沒想到總經理這回會親自過來視察,讓我受寵若驚呢……」

 

總經理會親自視察見面會的事情也是導演不久前臨時通知清勇的。

 

「好說好說,你好我們所有人都好。衣服的部分我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到時請放心地向大家嶄露你的完美身材喔!對了,頭套的部分也是特別訂製的!」

 

「是嗎,這般勞煩您真是不好意思。」

 

「不會不會,相對的,我在此也是要通知你關於本次見面會我們有一些……很特殊的要求。」

 

「很特殊的要求?」

 

「是的,待會的見面會中,你在握手簽名的同時也必須按照粉絲要求觸碰他們指定的身體部位。當然,本次的參與者中不會有未滿18歲的粉絲,但是,為了善良風俗,還請您把握一下分寸呢。」

 

面對這特殊的要求,清勇點了點頭,不過AV男優的見面會需要顧慮善良風俗這件事還是讓他心中感到一陣怪異。

 

這時一旁的導演有些不滿的替清勇幫腔道。

 

「總經理,沒記錯的話,需求的細節中並無限制捐款跟揉胸這些事,論不違背善良風俗這點,未免有些太模糊了吧?」

 

「居然嗎……那就不限制揉胸吧!」

 

聽到這裡,清勇狐疑地指著自己。

 

「那個……請問是讓粉絲揉、揉我的胸嗎?」

 

「這是當然的!考慮到這次門票的價格高達三萬日圓,如果粉絲要求你揉他們的胸也是不能拒絕的喔!」

 

「好、好喔……」

 

——一張門票居然就要三萬日圓嗎……這都足夠讓我去兩三次迪士尼了啊!

 

接著聊完並確認完具體細節後,清勇便到更衣室準備去了。

 

在換裝的同時,他也觀察著本次見面會的傳單跟贈禮。

 

「原來如此,三萬元除了門票外還有具紀念價值的典藏盒、新的拍立得和特典版AV光碟兩張,其實這樣貌似也不是特別貴呢。」

 

簡短的總結完後,他就換上片商替他準備好的服裝並戴上全新的頭套。

 

他的新頭套上頭的「KING OF SEX」字樣是閃閃發光的燙金字體,整體看起來更加的霸氣,而後腦杓處還印有片商的logo。

 

至於服裝的部分則是白色無領短袖內衣搭配黑色的緊身褲跟軍靴,除此之外還有件紅色、背面印有燙金字體的『王之男根-King of sex』的披風,讓清勇除了霸氣之外更添加了好幾分炫酷!。

 

穿上這個服裝的清勇全身充滿了幹勁。

 

 

「這就是所謂的特製品嗎?看來這次見面會公司真的下了不少苦心,我也得好好表現啊!」

 

 

和眾人確認著裝完畢後,清勇便和導演以及片商特別約聘的主持人前往會場,當然,不屬於片商工作人員的主持人並不知道KING OF SEX的真實身分。

 

而此次見面會的主持人,是個留著黑色長髮的年輕女性,看上去生性活潑、很健談的樣子。

 

「King of sex先生意外的很壯碩呢。」

 

「畢竟平日要維持身材呢。」

 

「說的也是呀,我主持過幾次女優的見面會,所以這次也請你多多指教囉,King of sex先生,這是我的名片,有任何需求隨時能找我~」

 

「好的,那就麻煩妳了。」

 

 

 

 

兩人在進行了商業式的應對後,和其他共作人員乘坐著廂型車,花了15分鐘的時間來到了見面會的會場。

 

而女主持人為了炒熱氣氛先行到會場的舞台去了。

 

至於還在準備的清勇,則是透過窗戶看到人山人海的現場,不禁感嘆道:

 

「不是吧,我居然有這麼強的吸金力嗎?」

 

要知道聚集在此的這些人可是都買了三萬日圓的門票加典藏組,因此清勇更有幹勁了。

 

「我得拿出相應的表現才能符合粉絲的期待,嗯!」

 

與此同時,女主持人也緩步走上了舞台,宣告著這場見面會的開始。

 

 

 

 

隨著女主持人走上台,底下的粉絲們也開始躁動。

 

「Ladies & gentleman!大家好嗎?」

 

「「「「「好——!!!」」」」」

 

「我們是為了什麼聚集於此的?大聲說出來!!!」

 

女主持人此話一出,底下的人開始瘋狂躁動,尖叫跟大聲的跺地聲不絕於耳。

 

「「「「「KING OF SEX——!!!」」」」」

 

粉絲們鼓譟的聲音讓在後台的清勇聽得一清二楚,頭一次被這般簇擁歡呼讓他頓時感到一陣飄飄然。

 

「我,還真的算是演藝明星啊?」

 

「那還用說嗎?你可是名人哪~差不多該準備進場了,等我的指示吧。」

 

 

「好!」

 

在兩人談話的同時,女主持人依舊馬不停蹄的煽動現場的氣氛。

 

「於是,為了響應大家的熱情,這個傳奇的男優終於—要在大家面前華麗亮相了!」

 

「「「「「喔喔喔——!!!」」」」」

 

「這個男人,沐浴著神氣的金光來到此是為了什麼?單純是為了財富跟名聲嗎?」

 

「「「「「否——!!!」」」」」

 

「是為了狩獵各位粉絲伴侶們的目光嗎?」

 

「「「「「否——!!!」」」」」

 

「他那驚人的神手指所謳歌的,究竟是人類的感性還是肉體的慾望?」

 

「他便是、他就是……傳奇男優『KING OF SEEEXXXXXXXXX』—!!!」

 

隨著女主持人高聲一呼,清勇在導演的指示下伴隨著沖天的乾冰踏進了會場的展台。

 

在他登場的一剎那,底下的人們發出了超高分貝的歡呼和尖叫。

 

「KING OF SEX!!真的是KING OF SEX!!」

 

「本人!是本人啊啊啊!!」

 

「熟悉的面具!完美的肉體,我每個晚上的超人!!」

 

「好帥!」

 

歡呼持續了不知道多久才停下來,女主持人這才將麥克風遞給了清勇。

 

「好的!大家的熱情想必都傳達出來了,不過先讓我們讓KING OF SEX先生說幾句話好嗎?」

 

然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清勇婉拒了主持人遞出的麥克風。

 

取而代之的,清勇將自己的右手高高舉起,緊接著指頭併攏,開始了超高頻率的震動!

 

在鎂光燈的渲染下,這記「爆熱神手指」宛如散發著神氣,讓台下的觀眾爆發出比剛剛還大聲的尖叫跟掌聲!

 

「「「「「喔喔喔——!!!」」」」」

 

「這想必就是KING OF SEX先生對大家的熱情的回應啊!超級酷又有風格的對不對啊?」

 

「「「「「對——!!!」」」」」

 

「那麼接下來直到見面會結束,各位粉絲都可以拿著典藏組來簽名,可以選到兩個地方簽名,甚至是『身體部位』也都是允許的!!合影也是來者不拒,但是,下體是絕對禁止的喔!知道了嗎?」

 

「「「「「好——!!!」」」」」

 

 

 

 

於是,見面會的流程便在大家的熱情下熱烈展開了,清勇跟工作人員手忙腳亂的應對著各種提出特殊請求的粉絲。

 

「KING OF SEX先生,可以給人家公主抱嗎?」

 

「嘿咻!這樣嗎?

 

「對對!喔喔~被偶像公主抱了喔喔喔!」

 

「可以跟人家模仿這片的封面姿勢跟人家來次合照嗎?」

 

「沒問題!來,拍照了喔!」

 

「我跟KING OF SEX的合照……彷彿自己就是被KING OF SEX操過的女優,不能讓男友發現呢,嘿嘿嘿嘿嘿……」

 

「King of sex先生,幫我簽名在典藏盒子和胸部上!」

 

「欸?胸部嗎?」

 

「是!但是不是直接簽啦,簽在身體上總覺得馬上就洗掉了呢……簽、簽在這裡可以嗎!?」

 

OL模樣的粉絲說完就把她襯衫的扣子解開,袒露出白色文胸好好包裹住的美好果實。

 

「……簽這裡?」

 

「對!請幫我簽在胸罩上面!」

 

「應該、沒問題……」

 

清勇雖然手抖了一下,但還是很快地就完成了任務。

 

「啊、還有,最後可以讓我摸一下您的胸肌嗎?」

 

「可以。」

 

「嗚哇!好結實的肌肉!回家絕不洗手了!胸罩也要掛起來當傳家寶!」

 

——好了!接著是下一個!

 

然後,清勇的周遭冷不防的傳來了陣陣驚呼。

 

「哇塞!剛剛怎麼都沒注意到有這麼正的女生啊?她的頭髮不像是染的欸!」

 

「她的屁股跟奶子都好大喔!KING OF SEX居然有這麼正點的粉絲,好忌妒好想看她跟他拍的片喔……」

 

——嗯?看來來了一個狠腳色呢?

 

他隨即向眼前的女粉絲看去,對方有著一頭柔順的粉紅色長髮跟瞳孔,不僅五官端正,胸前的「胸器」也一晃一晃的。

 

「KING OF SEX先生!我盼這天盼好久啊!請揉揉人家的胸部跟簽名!想要人家脫下上衣再揉也行喔!拜託你了~!」

 

望著這位女粉絲狂熱的眼神,清勇倒是有些楞楞的。

 

「啊,啊啊啊……」

 

一般來說,任何男人面對這樣的美女提出的要求肯定是來者不拒,但是清勇卻反常的流了好幾滴冷汗,身體無法遏止的發顫……

 

因為此刻眼前的女性正是——

 

——浦和步舞—!???????

 

是的,來者正是清勇居酒屋的同事兼老闆的姪女,浦和步舞!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天氣逐漸轉涼,慢慢地應該會有空,用一點點的零碎時間唱咒,畢竟白天工作累了實在無法靜下心寫作。

 

因為還沒開車劇情,因此發放了一些快樂水的福利。

詳情請進入快樂水網址

https://goldbrave.fanbox.cc/posts/6835897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安排明年東京自由行的研究員歸夜。

 

終於,清勇的首次男優見面會終於粉墨登場了!任何事情都有害羞的第一次對吧?但是咧,最尷尬的事情也發生了,到底後續會發生什麼事呢?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浦和這個姓氏總讓我想到某個女人,啊,我頭蒿痛~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日安,艾梅莉的說。

歸夜就不和艾梅莉一起去日本啊,是不是害怕行軍啊。

不要只會去東京啊啊啊啊

 

附帶一提,浦和這個姓氏是在埼玉県的一個地名,所以布舞是埼玉人,嗯,有這樣不是很重要的設定。

 

歸夜你倒是給我去點其它縣市啊啊啊啊,去浦和會不會 去浦和!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