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血案》極短文 篇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半時分的冷風吹拂,樹下刀光劍影伴隨著慘烈的嘶吼,女子不帶一絲情感,以凌厲的劍術斬殺輕浮的渾人。

「不仔細一看還真不能發現是個美人,血色的瞳孔、窈窕的身材!如果你跪地求饒,爺不只饒了你,還會好好的寵愛妳!」一個男人帶著有色的眼光打量著緋雪,自顧自地說著輕浮的話。

「噁心…。」緋雪厭惡地朝男人砍去。

「你們女人除了能用血換取錢財,還能供人玩賞~你們應該為此感到榮幸!」男人嘲諷道。

沒等男人說完,緋雪的瞳孔迸發血光,刀身散發著血氣,猶如閻王降世的威壓。緋雪以迅雷一般朝著男子襲去

霎時,血花四濺,風捲起了一地散落的落葉。

「嘖…回去又得洗洗了。」緋雪厭惡的擦著臉上的血道。

緋雪收起佩刀,將昏迷的女人背起消失於夜色之中。

-----------------------------------------------------------

推開厚重的門扉,一名名為小旭的侍女朝著緋雪急切的奔來。

「小姐!您大晚上又出去做了什麼?老爺不是交代您不能隨意外出嘛!」小旭像老媽子一般嘮叨著。

「小旭,爹他那是過度保護,我才沒有那麼柔弱。對了!幫我安排一間客房,照顧一下這位姑娘。」緋雪一邊吐槽自家父親,一邊安排事項。

等小旭走後,緋雪撤掉一身武服,走到屏風之後的浴池泡湯。

忽然,暗處有腳步聲,緋雪警惕得朝著其方向狠狠丟了浴桶,正巧被一位男子接住。

「喂喂,是我啦!每次我來你都這麼不客氣的嗎?」男子一臉不解的問。

「那是因為你都出現在奇怪的時間點!」緋雪義正嚴詞的說著。

「哈!誰叫緋大小姐早上躲著我,吾只好晚上再來造訪~」男子調皮地逗弄著緋雪。

「燕啓!你無恥!」緋雪害羞地縮進浴池裡。

「好啦~不逗你了,我來這談點正事。你可知你今日救下的女子身份?」燕啟正經的說著。

「她不是羋家的嫡二小姐,羋雉嗎?」緋雪疑惑的回著。

「沒錯,但是你不覺得有點奇怪嗎?羋家相當看重女子,為何羋二小姐走丟數日卻不見任何尋人公告。」燕啟邊說邊取出一紙密信。

「我的暗衛回報,此信上畫押羋家印和人販的交易,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吧。」燕啟將信遞給緋雪。

「我記得剛剛那幫人有說到女子之血有極大的作用,但是收集血液用途為何?」緋雪不解的看向燕啟。

「我所知僅僅這些,如果有新的發現會再來找你的。」燕啟笑著說。

「下次麻煩燕公子選好時機,不要以這種令人誤會的方式出現。」緋雪不耐煩的瞪著燕啟。

「只要小姐別躲著我,我自然不會用這種方式跟您見面~」燕啟說完,箭步上簷,一霎便看不見蹤跡。


******欲知後事如何 且聽下回分解******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