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不一樣也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ACT(事實):這本書的書名不一樣也沒關係,作者:帽帽,出版社:高寶。這本書屬於漫畫,裡面都是在講小動物的一些冷知識,因為這本書是漫畫而且還有一些奇怪的冷知識,所以我才會有興趣,其中還有幾個很好笑的冷知識,例如:在南極洲裏有將近3%都是企鵝的尿。

FINDING(發現):在我還沒看過這本書之前我還不知道動物們還會有些奇怪的冷知識 例如:水豚有社交牛逼症,他可以跟很多個動物都可以成為好朋友,包含雞、狗、貓...等等、蝌蚪寶寶甚至會比青蛙還要大(只有這個種類Paradoxical Frog)、鯊魚一次懷孕要4年、樹懶是用嘴巴放屁:D。

FEELING(感受):我覺得這本不一樣也沒關係很有趣,在看書時可以學到奇葩知識同時還不會覺得那麼枯燥乏味,常常看到一半嘴角還會默默的上揚。

FUTURE(應用):讀完這本書之後我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用,因為就算知道這些動物的冷知識也只能跟別人炫耀而已,在生活上沒有什麼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3.09.01陳玗彤 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興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讓我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所知的余昕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班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