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繭】#1 初(上) – 這不是一篇色情故事(18+⚠️色情成分請自行斟酌閱讀)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軍雄的舌尖扭動鑽進我的口腔內,就像貓兒將身子自如伸縮,鑽到不可能的地方去。我初次經驗兩舌交纏,那種舌尖間的纏綿挑逗確實會帶來一陣酥麻,我也驚歎軍雄的舌尖竟可以如此輕易地掰開唇齒。我的呼吸慢慢地急促起來,低聲地唉哼著。

軍雄突然就吻得更用力了,如同不小心按了一個變身按鈕,變成一頭猛獸,舌頭的律動愈來愈快,我努力地迎合著,同時把手按在軍雄的胸膛和手臂上,想令我們之間留有一點空間。軍雄一直到大學時期都是籃球隊隊長,幾乎每天地獄式的訓練養成了習慣,使他即使投身社會都仍然保持滿身肌肉。當年明明有不少女生圍在他身邊,他冥冥中卻在他畢業前選中了我,這是我做夢都沒想到的,命運把我們連在一起。

現在我正搭著的三角肌想必是學校裡每個女生都幻想著可以觸摸、據為己有的。軍雄的手臂架在我身後的牆上,隨著他身體左右的晃動,那塊三角肌像有生命似的在跳動,胸口的肌肉也是我意料之外的富有彈性,這些新鮮的觸感彷彿穿透了指尖,鑽進我的血管裡讓我血脈沸騰。我感覺到我的兩耳赤紅,本來塗了胭脂的雙頰應該多暈上了一層粉紅,我眼睛半瞇想要偷偷窺探軍雄是否也是如此害羞。

軍雄似是瞥到我在偷看他,他止住了吻把頭往後仰,就這麼直勾勾地看著我,我想我的臉龐已通紅得與蕃茄無異。半秒鐘彷彿已過了一輩子,軍雄突然的歪嘴一笑,把我從夢幻的未來中帶了回來,他眼神裡透出一種男生的稚氣,神奇地又滲和了一種想把人吃掉的霸氣。

軍雄原本托著我臉頰的右手優雅地順著我的頸項到了鎖骨,再慢慢地下去。胸前隆起的兩團因我的呼吸而起伏,顯得更為突出。軍雄的手在我胸脯上停留片刻,驀然就穿過襯衫鈕扣之間的縫隙,滑進了我的內衣裡,柔柔地把我的胸脯掏出來,他溫熱的手掌有規律地搓揉著,時而擠壓,時而用指尖圈著我的乳暈,我不自覺地偷嚥了一口,他把唇印在我的唇上,似在安撫一隻渾身顫抖的白兔一般。

我們在親吻,軍雄一手把握我的乳房,一手架在我的腰上,把我領到床上。我從沒想過這件事情會毫無預警地發生。在與軍雄交往的這一年,他未曾做過越界的事情,就算是深情的擁吻,他的舌頭從不跨出自己的口腔,雙手也從不越過鎖骨的邊界,都只會輕撫我的肩膊。

腦海極力拼湊著正在發生的事情,眼前的這人是誰?他怎麼可以就這樣解開我襯衫的鈕扣,怎麼可以這麼輕率地就掰開我的胸罩,怎麼可以肆意地舔弄我的身體?可是身體卻跟他的挑逗產生了共鳴,體內有種難耐的灼熱感漸漸竄出,我其實是否也在渴想這些事情呢?千萬個思緒和感受在電光火石間誕生。我要怎麼做?我的胸部夠大嗎?我是否應該發出點聲音呢?腦袋迅速把看過的色情影片通通回憶過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王木木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