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命傳-第一卷-第十六章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卷    借刀殺人


 第十六章  蒙面人



        夜深人靜,七天在書房裡泡茶,似乎在等一個人,不久後,有個全身黑的蒙面人出現在七天面前,並坐了下來,他無聲無息的來,七天竟一點也不驚訝,反而遞上一杯茶給他,他喝了一口茶道:「線索在幽市,而幽市在紅葉王朝,但我一直找不到幽市具體位置。」聽到事情有進展,七天心裡十分開心,無論是誰殺了他的愛人,七天都要他,血債血償。


        幽市並非人人都找的到,但無論如何,七天一定要尋獲真兇,為愛人報仇,他最惦記的事情有了進展,他最放心不下的兩人,也回到他的身邊,雖不能相認,但至少能每天見到他們,且默默在一旁,做他們最堅強的後盾。只要有我在,絕不允許有人傷害你們。


        他拿出一張紙遞給七天,紙上寫著查詢到的線索,所有的線索的確,都指向紅葉王朝的幽市,那裡有不為人知的事情,等著我把所有事情都挖出來,幽市在我眼前什麼都不是,七天拿起茶杯喝著茶他,兩人聊了一夜,在他離開時,又是無聲無息。  


        翌日一早,七天找來星辰,交代府中相關事宜,在一個月以後,七天將要啟程,前往紅葉王朝,尋找幽市的具體位置。


        寢室內無生從櫃子裡拿出一個木盒,盒子裡裝著一個髮簪,那不僅是七天買給姊姊的,也是一個定情信物。


         —


        微風拂過,陽光耀眼,七天隨身帶著香囊,那是她親手做的,也是定情信物,七天與她的感情特別深,只可惜她等不到七天,就被刺客殺了,這遺憾一直在七天的心中揮之不去。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