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シオ《我的美人》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カシオ《我的美人》首刷附典藏卡。

カシオ《我的美人》首刷附典藏卡。

▍keywords: 人造人、劇情、揪心


哇噻我喜歡!

人造人是人嗎?而,人──生命──的定義又是什麼呢?一個人的心存在與否,也許從來就不該由他者認可。

好像很難避開劇透地去討論它,總之,好看推推。

***

我的美人
僕の美しいひと

作者|カシオ
譯者|KOSUKEN
出版|東立(2022-10)
購書連結|讀墨讀冊

:]
:]
差點取作乙亥的複製丙子。書櫃精靈、小抽屜播報員、不夠冷靜的讀者。有的沒的閱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