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我們 #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章------

「欸、欸、欸,等一下。」

程夏看凌勁要拿起桌上Pizza來吃,搶先一步的阻止他拿起。

「讓我拍個照先。」

程夏拿起手機拍了好幾張,桌上食物的美照?

她突然想到,抬頭問:「你要拍嗎?」

「拍妳嗎?」

程夏「......」

凌勁把她逗呆了。

「程夏、開動吧!」

程夏點了點頭。

拿起桌上的一片Pizza咬了一口,這是她喜歡的口味,上面有滿滿的鳳梨。

一口接一口的解決的第一塊Pizza。

接著不客氣的拿起第二塊時,眼角瞄凌勁看著她。

「呃、你別嚇到,我跟一般女生不一樣。」

聽到這話,凌勁拿食物的動作一頓。

「什麼意思?」

「我很會吃啊!俗稱吃貨。」

「我知道啊!上次就看過了。」

上次?程夏努力回想著,終於想起。

「對齁!上次我們一起吃過飯了。」

----

從餐廳的大片透明玻璃落地窗望了過去,無邊無際的海景一覽無遺。

還能看到那最高的大樓。

「我問妳、妳有去過那棟大樓觀景台看夜景嗎?」

程夏搖頭。

「那等等去?」

「......」

程夏皺著眉,盯著他看。

「等等妳有事嗎?」

她搖頭,望向那座大樓說:「觀景台看夜景不是晚上去看比較漂亮嗎?」

「晚上啊!」

凌勁被這答案給惹笑了。

是啊!夜景怎麼會在白天看勒。

----

「不好意思,幫你們上甜點,請慢用。」

服務員端來店內必點的甜點"熱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程夏眼睛亮了起來。

「我剛剛有查了一下,這家餐廳推薦的餐點。」

程夏指著蛋糕說:「這個是必點之一,你居然有點到耶!」

她挖了一口吃,臉上滿滿的笑意。

凌勁知道他點對了。

她不知道的是,他也有上網找過。

他低頭輕聲說:「......還好,妳喜歡。」

這時服務員又走了過來。

「我們店近期舉辦只要有消費,可幫忙拍一張立可拍。」

「要拍兩位拍嗎?」

「好。」沒想到凌勁搶在她話前答應了。

「......不...好。」程夏臉略顯尷尬本想拒絕,但卻又隨著凌勁的話尾附和著。

2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拿兔,是一個喜歡追劇、旅遊及愛天馬行空亂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