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目前最好的科目應該是國語吧,我最不喜歡的科目是數學或英文,我真的超討厭數學的,因為每次算數學時都要一直算一直算,我覺得很麻煩,國語只要把字寫上去就好,所以我覺得國語最簡單。

要考數學時,我都會特別看我算過的題目跟公式,我看我算過的題目時,我都會先把原本答案蓋起來,在旁邊寫寫看,看我有沒有寫對,如果寫錯的話,我會從星再看一次,在寫一便,我覺得這個方法蠻好,至少我用這個方法寫都有及格。

要考英文時,我都會只係背英文單字和句子,備好了用手把他遮起來,在心裡默念著被,被錯了就在被一遍,一直到被對了為止,只是因文是我最爛的科目,所以期中考前我都會把比較多時間放在英文上,雖然用這歌方法有時候好有時候壞,不過這歌方法是我想過最好方法,只是花的時間比較多而已。

說了這麼多,其中考考試也快到了,我一定會全力考的,希望我的每一個科目都可以八十分以上。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