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きしたせんむ《戀愛重症緋聞》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さきしたせんむ《戀愛重症緋聞》

さきしたせんむ《戀愛重症緋聞》

▍keywords: 跟蹤狂、占有慾、有病


「你不知道吧?我的執著程度可沒有比你少,要負起責任喔。為了我而生,為了我而死。和我約好,把你的餘生都奉獻於我。」

天哦好沉重 xDD,果然瘋子就該用瘋法滿足(滿足)對方,這麼看下來倒是一點也不違和,終歸還是你情我願。

***

戀愛重症緋聞
恋病スキャンダル

作者|さきしたせんむ
譯者|Yun
出版|青文(2021-09)
購書連結|讀墨讀冊

:]
:]
差點取作乙亥的複製丙子。書櫃精靈、小抽屜播報員、不夠冷靜的讀者。有的沒的閱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