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天作之合??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回說道:

丹妮爾搬進了亨福昂貝格利的舊新亨福郡的老磨坊巷二號(好多的

因為鎮上沒有圖書館,溫登堡的圖書館沒有靈巧技能書,所以我們回歸初心到了柳溪檔案,終於看到了靈巧技能第一卷!

在沒日沒夜的苦讀之下,丹妮爾的靈巧技能終於達到了五級!!!!

她遇到了圖書館員安妮特、派對屋的碧玉......被索菲亞邀請進模範公社認識了西沃恩、卻發現這原來是一群青少年瞎妹俱樂部@@

再次回到柳溪檔案,青年版沃夫剛表示覺得丹妮爾很有吸引力!

終於丹妮爾練到靈巧五級(撒花)買下靈巧技能書第二卷,但他到目前為止還沒覺得任何一個人迷人,這樣的戀愛故事該怎麼繼續下去呢QAQ

開工練邏輯技能的丹妮爾

開工練邏輯技能的丹妮爾

因為丹妮爾餓得要命,所以我們到了布蘭柏伍德森林進行他第一次的烹飪!

畢竟是第一次下廚,看起來不太妙,但架勢還有自信的眼神還是有的

第一次燒烤

第一次燒烤

三姐妹辣椒

三姐妹辣椒


選了一個名字看起來很有趣的來煮

三姐妹辣椒(三姐妹是玉米、豆子和南瓜聽起來就很好吃)

從丹妮爾的吃相看起來好像還蠻好吃的

(此時此刻的天神也餓了)


吃得很香的丹妮爾

吃得很香的丹妮爾

因為無家可歸所以在酒館進行了一番刷牙+洗手無限輪迴大法,把清潔值洗回綠色了

刷牙洗手大法

刷牙洗手大法

這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突然闖進我們的洗手間,是巴柏・格林

闖進洗手間的男子

闖進洗手間的男子

巴柏是天神以前玩傳奇的時候捏出來的始祖XD這次想說地圖有點空就把他也放進來了,沒想到會這樣遇到,在之前的格林傳奇裡面,巴柏與npc結婚生了一子一女,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沒有更新的傳奇很容易失敗ㄋ)

互相充滿吸引力

互相充滿吸引力

我的天天天天天XD在遇到這麼多無感對象後,第一個對彼此都充滿吸引力的對象居然是來湊人頭數的前始祖。

這個,該怎麼辦?-?

先繼續聊下去看看

獲得情緒

獲得情緒

誒不是,這個粉調漲起來的速度也太快了吧XD天神還沒什麼操控突然就多了一個美好時光的情緒,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天作/做(天神做的人)之合嗎

跟尼可拉斯打招呼

跟尼可拉斯打招呼

巴柏離開後遇到了天神捏的另一個npc,我設定他是畫面中間那個男人——麥克米蘭・德瑞克的姪子,麥克米蘭・尼可拉斯,小名尼克,從大城市搬來跟叔叔還有叔叔的丈夫同住。

來看看會不會也有天做之和效應XD

我對你沒有太多的感覺

我對你沒有太多的感覺

丹妮爾只受到一點吸引力,尼克更是完全沒想法,看來只有巴柏是特別的嗎?!

累到睡死在地上的丹妮爾

累到睡死在地上的丹妮爾

克難地在沙發小睡一下

克難地在沙發小睡一下

遇到卡琳恩特家的卡崔娜,驚訝的發現他跟派對屋的弗克斯結婚了,甚至還大肚子了!

這個姓氏跟我記得的不太一樣

這個姓氏跟我記得的不太一樣

迪娜的媽媽懷第三胎了我的天

迪娜的媽媽懷第三胎了我的天

確認過眼神,卡崔娜不是姐妹倆,是姐妹倆的媽,我的天啊姐,風韻猶存老當益壯欸


休息得差不多了,要回圖書館練邏輯技能,把現有的兩個覺得我們有吸引力的對象叫來

結果觸發了沃夫剛的刻薄性格,忠誠性格的丹妮爾強力反霸凌!

看來沃夫剛線是沒救了,霸凌Bad Bad

反霸凌!

反霸凌!

表情說明了一切

表情說明了一切

丹妮爾對沃夫剛一臉『恩,好,你開心就好』(不要煩我)

跟小孩下棋

跟小孩下棋

丹妮爾感覺很喜歡小孩子誒,常常跟小朋友在那邊下棋,還自己主動對人家惡作劇,逗小孩。不愧是擁有很高興懷孕特徵的女人嗎

巴柏的邀請

巴柏的邀請

巴柏主動邀請我們去參加派對誒!當然去啊

認識貝洱坎蒂

認識貝洱坎蒂

認識了坎蒂,但兩個人對彼此都沒什麼吸引力。

反而很投入活動,獲得了喜歡跳舞的特徵XD

團體舞蹈真的太可愛啦

團體舞蹈真的太可愛啦

舞魂在心中

舞魂在心中

跟巴柏交換了電話之後丹妮爾出現這個超浮誇的情緒buff

raw-image

之後丹妮爾也嘗試認識西沃恩(突然發現她是青年)、瓦昆、坎蒂進一步認識,但沒有人對她有興趣,派對快結束時,丹妮爾決定退出青少女瞎妹社團

退出俱樂部

退出俱樂部

派對結束後的清晨,天神終於接受命運,讓丹妮爾和巴柏初吻了

『那個,我想問就是......』

『那個,我想問就是......』

『我可以吻你嗎』

『我可以吻你嗎』

派對結束,丹妮爾跟巴柏回到亨福昂貝格利的酒館吃飯,結果遇到了巴柏上輩子的老婆!瑟西利亞・康

raw-image

只有天神感受得到的尷尬瀰漫在這個畫面裡,果斷地回圖書館繼續把我們的邏輯技能練起來XD

終於三級了!

終於三級了!

邏輯終於練到三級啦~可以建宮蓋廟可以蓋房子了!
準備回家蓋房子的時候接到巴柏的電話,來訊問我們意見。

當然啊,一定要升職的,等你嫁進來我們才有更高的薪水拿XD

raw-image

——To Be Continued——

第二集的故事就先到這裡啦

終於可以有地方睡了嗚嗚嗚

讓自己捏的小人結婚感覺好作弊哦XD但他們真的好熱戀,陷入糾結了啊啊啊

喜歡我的連載不要忘記追蹤按讚,有更多意見都可以留言或私訊我哦!

IG:@nelly.w_life

YT:Nelly納莉(應該要等電腦升級才會繼續拍影片了,有興趣看卡到不行的第一集的話可以去看看TT)


那就先這樣啦 掰~


















Nelly納莉
Nelly納莉
我是Nelly納莉,是個開朗的重鬱症患者(?)最近在試著重新找回感興趣的事物,所以這裡有#小說連載#模擬市民4傳奇連載 聊天交流與指教➡️[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