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女孩(1)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男孩的雙腿釘在地板上無法動彈,他不知道是他無法動還是不想動,門的旁邊,是一條女生的蕾絲內褲,再往前看過去,他今天帶來,想跟朋友們介紹他的初戀,曾經是前女友但未來可能又會是女友的女孩,雙手正撐在書桌上愉快的呻吟著

她的背後,是C,一個女孩從高中暗戀至今的人,而他的雙手,正握著女孩的胸部,腰一前一後地擺動著,C的肉棒和女孩的小穴,目前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對比門外的地上,是男孩碎成一地的心

(好諷刺啊...)
離開時,男孩心想
(早上出門前,舊金山女孩還含著他的肉棒,最後射在嘴裡才出發)
(大概再幾分鐘,就是女孩高潮了)
(哼,看來C也不過如此,跟我比起來,沒什麼差嘛⋯⋯)
(難道是因為初戀嗎?女孩的表情是我從未看過的)

男孩默默地撿起掉在門邊的內褲,放在鼻子前狠狠的吸了一口,讓鼻腔中充滿女孩淫蕩的味道後,收起內褲,轉身下樓...

時間回到疫情中期,男孩和他的朋友們每個月都會透過線上聊天室相聚,一邊喝著酒或飲料,一邊聊著男人間543的話題,這次聚會不一樣的是,主辦人說會有兩名新成員加入,但不說是誰,搞的大家都很好奇你一言我一語的在猜測

登入聊天室後,答案揭曉,居然是她,男孩的第一任女朋友,當初兩個人在聯考放榜的隔天在一起,是誰先告白的已經不可考,但可惜的是,這段戀情敵不過距離的打擊-其實也只是新莊到龜山,維持到大一寒假,兩個人就分手了。

分手之後到現在,約莫七八年,男孩只透過兩人共同朋友知道,女孩在大學畢業以後就去了美國西岸唸書,畢業後在當地找到一份還算過的去的工作,如此而已

(原來是她啊!)

男孩看著螢幕上的女孩,跟記憶中的她比起來,現在的女孩把頭髮留長了,也畫了點淡妝,甚至戴起了耳環,舉手頭足之間散發出成熟卻又帶點青澀的女人味,因為時差的關係,女孩很快就下線,睽違許久的重逢,卻以兩人沒有任何的互動劃下句點。

數天後,男孩突然收到一封信,原來是女孩寄來的,兩人很快的就交換訊息軟體的帳號也互加了好友,偶爾會閒聊,直到今年五月,女孩突然跟他說

:「我六月要回台灣⋯」
:「哦?回來度假?還是學成歸國?」
:「唔,沒有,我把工作辭掉了,也很久沒回台灣,我媽一直要我回台灣把戶籍弄回去,想說趁這個空檔回去一趟,可能大概十月還會再回美國吧。」
:「噢⋯」
:「我回台灣之後,再約出來見個面吧,我⋯我其實很想跟你說說⋯當年分手的事情。」
:「好。」

男孩並未放在心上,他認為當年的分手只是因為自己的不成熟加上距離導致,至於女孩可能只是想把一些誤會解釋吧

(這其實沒什麼,不用特地回台灣說吧)

男孩心想

轉眼間日曆已經顯示六月,台灣的天氣也開始變得炎熱,躲在租屋處吹冷氣追劇的男孩,看著手機上女孩傳來的訊息

:「我回台灣了,這週五晚上有空嗎?」
:「有⋯幾點約哪?」
:「七點好了,唔,學校附近那間牛排店不知道還有沒有開⋯?」
:「有,還在喔,但老闆娘退休了,換她兩個女兒在經營~」
:「那我們就約那吧!到時候七點見!」:「👌」

時間來到週五晚上,站在牛排店前的男孩,不知道為什麼很緊張,頻頻試圖安撫著自己躁動不安的內心,東張西望,突然間,肩膀被輕輕的拍了一下,轉身一看,是女孩

(好漂亮~跟螢幕上不一樣~)

站在男孩眼前的她,奶茶色的西裝外套下是同顏色的衣服,寬鬆的長裙搭小白鞋,及肩的長髮束成馬尾晃啊晃的,畫了一點淡妝正笑著打招呼

:「好久不見😀」
:「嗯~好..你好」

男孩緊張的跟女孩打招呼,女孩忍不住笑了出來,看到女孩笑,男孩也笑了,沖淡了緊張的氣氛,兩人坐在店家安排好,位在窗邊的預約席,跟服務生點好餐後,女孩用她清澈的雙眼問男孩

:「最近過的如何?」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