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磁場』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年陸續出現很多跟傳統命理類似的理論出現(例如XX圖理論),較顯為人知的例如星座命盤、紫微、八卦、生肖、鳥卦、烏龜掛等等,主要是以個人的出生訊息來分析自身的命格,將你設定在那些命理理論所定義的框架中。當然我尊重每個命理、算命,如同我沒有宗教信仰亦無政治立場。

然曾經過聽過一個真實案例,某位家長因深信XX圖理論,當時小孩身體出現某些症狀因而就診,醫生告訴家長宜多食橘色及黃色系的蔬果,就能夠改善。然而該家長告訴身邊友人,小孩之前算出的XX圖理論結論並不需要食用橘色、黃色類的蔬果。

此XX圖理論的精神在於它認為冥冥之中,所身處的宇宙與各自生命的關係,XX圖理論會協助你重新與自己真實的本質再度連結。並且在何時採取甚麼行動……。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不應被某些理論或命理限制住,或許這些理論驗證了某些巧合,但當你不斷放大這些巧合,就會忽略那些也發生在身邊的事,但你卻會認為那不是你該留意的,因為XX圖理論會告訴你該採取甚麼行動。

你是世界獨一無二,有價值而且特殊的。不應該被綁架在命理與理論的歸納中?為什麼你要被框架在別人設定的理論中?為什麼你需要仰賴這些事告訴你「你自己是誰」?當你進入這各項命理理論,你不也就活在別人的嘴巴裡,由它控制你的生活、選擇與決定。然而卻大呼高喊的做自己、不要辜負自己???

格局一大,就不會在生活瑣碎裏沉淪。自信的人,總能夠簡單得鏗鏘有力。樹上的花在一定時節才會開,你也是。你應該要的是養磁場,並且給予自己可控的生活節奏。

 

你就是你自己,不需要任何人來定義你。


謝謝你閱覽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關注」~~

2會員
23內容數
嗨!我是嘟比。 比起部落客,我更希望成為你(妳)的人生導師,生命中的光。 甚麼煩惱告訴我都能幫你(妳)解憂;職涯歷練豐富,可以跟你(妳)聊聊職涯規劃指點迷津;曾歷經曲折感情,樂觀動情感能能夠成為你(妳)的諮商人;懂得財商;環遊世界近100個國家,歡迎喜歡旅遊的同好討論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