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遺失的第九章補上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他們一行人徒步來到下城區,入目是一片狼藉。

夏娃不可置信的看向臨時組合屋,髒亂的塵土飛揚,路旁隨意放置的簡易瓦斯爐,旁邊還有幾碗保麗龍裝的殘餘泡麵。

另一邊,原該是熱心民眾跟政府送來的衣物、棉被、床墊…等,但上面堆的東西皆破舊不堪,跟廢棄的回收物差不多。

夏娃倒退好幾步,手捂著嘴,這跟她在天網上看到的完全不同。

空氣裡還迷漫著難聞的塑膠味,這樣環境下生活的居民,怎麼可能不生病呢?

袁心儀拉著李美珍的手,小龍也顯得有些害怕,緊緊抱住媽媽。

陳宏一怒目橫眉的看著這一切。

杜行年雖然面色冷淡,但眼神中透出的犀利,也顯現出他的不悅。

來到里民辦事處,夏娃拿出她的身份證明,並詢問這邊的環境是怎麼回事。

那人員也很無奈,表示政府救災之初,這邊就有許多災民患病來不及救治死亡。

有些災民生病,照顧他們的家屬跟老闆請假,有些公司就會派人來慰問,久而久之便有傳聞指出這裡有疫病,還有人因此死亡。

老闆們擔心疫病會傳染,所以紛紛資遣這些災民,麻繩專挑細處斷,這使得下城區越發雪上加霜。

而且那些生物科技公司,利用這波病情大賺黑心錢,手續費不降反調高。

硬是說這當頭打開伊甸園會有空氣污染的風險,所以加收了許多不合理的項目。

像是消毒、更換營養艙、注射疫苗…等。

夏娃搖頭嘆息,「這場土石流是下雨洪災造成的,跟汙染有什麼關系。 賺這種黑心錢,難道政府不管嗎?」

杜行年沒有說話,擺手示意大家跟著他走。

他們來到周啟銘的臨時居所,黑灰的塵粒厚重的黏在組合屋的彩鋼板上,使得整個屋子看起來更加老舊、陰暗。

「阿銘,逃。」一個蒼老的女聲響起。

周啟銘卻不動如山,瞬間發起催眠異能,空氣中微浮的震動頻率小到幾乎無法感應。

但又的確形成了一個包圍圈,將杜行年他們納入周啟銘的腦域範圍。他試圖催眠這些闖入臨時居所的這些人。

杜行年腦海裡霎時有過一瞬的破空聲襲來,像似想要推翻他先前的短暫記憶。

但杜行年畢竟受過專業的抗異能訓練,很快找回自己的狀態。

夏娃當然是不受影響的,她在第一時間便開啟防護,但她的防護有限,只罩住了陳宏一一人。

杜行年疾快的拿起隨身的礦泉水,將水化冰灑在李美珍和袁心儀臉上。微微刺痛的針感促使她們從催眠中醒來。

周啟銘見他們破開自己的中級催眠,頓時全身發抖,色若死灰。

「我知道你們會來,我知道。 但我也沒辦法了啊!你們看。」

逼仄的單人床上躺著一對母女,媽媽骨瘦嶙峋抱著面色灰白的小女孩,那女孩臉上還長了疣。

周啟銘絕望的臉流下兩行清淚。

「她們是我的妻女,從小就沒有異能,時常被人欺負。

我老婆得了白血病,必須跟克隆人換骨髓。

我女兒是皮膚癌,更需要她自己的臍帶血來救命。

我每年大半身家都給了《生命樹》繳保育費,現在他們還要求我必須要再付手續費,才能把克隆人移交醫院。

工作沒了,銀行不讓我貸款,我是真沒有辦法了。

雖然我知道這樣1、2千的,也湊不到50萬元,就算湊到了,醫院的手術費用、住院費用…我還是付不起。

我只想在最後的日子…讓她們過得舒舒服服的。

我買了安眠藥、還有止痛藥,本來想著今天晚上跟她們一起走。」

周啟銘拉著衣袖拭淚,哽咽說道。

床上的妻子勉強露出一絲笑,「阿銘,你盡力了啊!你一直都是好先生、好爸爸,是我們拖累了你。」

小女孩氣若游絲。

袁心儀暗道,「不好。」

便拉著小女孩的手,傳送木之精華的療癒力過去。

女孩稍稍張開了眼,但仍沒有說話的力氣。

袁心儀緊張道,「先送醫吧!她…不能拖了。」


作者的話:

我就覺得怪怪的,原來第九章沒貼上去!還好發現的早,不然明天就連不了劇情了!不是故意騙愛心的啊!

raw-image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