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婚姻大事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上回說道:

丹妮爾與巴柏終於成為了男女朋友,曇花一現的雙向吸引力拉胡也找到了自己的真愛烏里克,算是各有所歸的大團圓結局。

那麼這集,丹妮爾究竟能不能蓋出完整個基本小屋呢?跟巴柏的感情能夠進入下一個階段了嗎?請繼續收看今天的班瑟姆傳奇

『當然好啊 我願意嫁給你』

『當然好啊 我願意嫁給你』

為了確保拉胡的人生幸福美滿,換皮好自由靈魂之後天神手動讓他們初吻求婚了,(就很希望有第二代能一起玩耍你知道嗎)結果被烏里克求婚的拉胡表示太快了吧!但被拉胡求婚的烏里克倒是很快就答應了,於是兩人開始了同居的生活~

raw-image

這邊,我們的暖男巴柏傳訊息來恭喜我們找到工作,果然在芬奇威克這種小鎮上是沒有秘密的嗎XD

第一天上班就遲到

第一天上班就遲到

太投入在採蘑菇,導致第一天上班就遲到的丹妮爾,好危啊

剛下班巴柏就邀請我們去他們家玩,剛好來測試一下鴨呀剛介紹的浪漫模組,以下是大量唯美放閃畫面

雖然最後兩張可能巴柏太胖穿模了XD但還是非常有愛的畫面,在這個背景裡面,戀愛的感覺爆棚ㄌ

還獲得了兩個情緒Buff!看來丹妮爾很享受跟巴柏廝磨的時光

好像因為拉胡搬家訂婚的關係,雜貨店外送員換人了,也算是完成拉胡想離開鎮上的夢想吧,從此搬到溫登堡了

新的雜貨外送員

新的雜貨外送員

去酒館吃飯,意外發現老闆娘懷孕了!而且肚子還這麼大了,這麼趕進度的嗎?我前幾天來你不是還平平的

總之還是恭喜!讓我們喜歡小孩的丹妮爾摸摸肚子可以嗎

好溫馨的畫面~巴柏在旁邊看著,眼神從來沒離開過丹妮爾身上,是不是也在想像跟丹妮爾有自己的寶寶會是什麼畫面


因為進CAS幫丹妮爾增加了幾套衣服,意外發現本來應該要減肥的她居然又 胖 了

於是開始認真賺錢跟每天慢跑吃沙拉的循環,終於有一天!丹妮爾瘦下來了(撒花

瘦身成功

瘦身成功

瘦下來變得更漂亮了~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一路胖到成年,還有生小孩變胖的後遺症,好險現在就瘦下來了


拍完照丹妮爾自己上樓看電視,結果天神到場的時候發現,這個,這是什麼青年女性社團嗎XD(也太有團體感)

青年女性社團??

青年女性社團??

raw-image

因為丹妮爾跟巴柏的綠粉條都差不多了,我就讓他們求婚了,結果我居然,沒拍到!!!!!

謝謝拉胡的祝福讓我們還可以記錄一下這次事件QQ

雖然從沒再一起但拉胡真的很像優秀前男友代表,變成好朋友彼此衷心祝福幸福的那種

好可愛哦~~


之後再無止盡的釣魚、挖掘、找蘑菇、上班、出售、要賺錢之中,丹妮爾終於買了畫架!可以開始自己畫畫了啊~~~

丹妮爾在自己家的第一幅畫

丹妮爾在自己家的第一幅畫

巴柏還自己跑來我們家看我們畫畫,陪丹妮爾聊天

這邊巴柏剛走,拉胡就主動來敲門拜訪,然後這次天神終於找到要求只當朋友的選項,兩個人從今往後就要往好朋友的方向邁進了

以後只做朋友

以後只做朋友

很快,在畫畫賺錢的循環下,甚至不用開地段增益,丹妮爾很快就完成了抱負的第一個里程碑

故事到這裡終於主角的抱負有進度了啊,別忘記我們的規則每代都要完成主要跟配偶至少一個抱負

忐忑畫架里程碑!

忐忑畫架里程碑!

在柯德里亞瀑布旁採蘑菇的時候丹妮爾突然獲得一個情緒Buff,之前在遺跡採蘑菇也有,看來大自然的景色真的很有力量呢

充滿自然美的區域

充滿自然美的區域

升職

升職

丹妮爾升職啦!!!!

她現在是美術書籍整理者了,雖然時薪增加的不多,但一次獲得了422塊

還有一盞燈跟解鎖新動作

我們現在有更多的錢錢了!朝著蓋好房子辦婚禮的方向前進!








現在拉胡搬到了自由靈魂的安姆西小屋,馬上就邀請前曖昧對象去他家玩

誒,拉胡,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怕得罪人家未婚妻,我們就先拒絕了

拉胡的邀請

拉胡的邀請

然後拉胡又又打電話來,這個......我覺得你應該去問你老婆會不會不開心吧,不要問我

raw-image

然後突然丹妮爾衝出房子,天神還在狀況外的時候終於發現,巴柏自己來了!兩個人自己開始打得火熱起來

這真的是全自主動作XD

這真的是全自主動作XD

很混亂的故事繼續下去,大家都來問我們人生意見

先是拉胡的媽,芬奇威克市長女士問我們要不要跟溫登堡的艾莎她媽當朋友,那,兩位年齡相仿育兒經驗也可以交流一下,我是舉雙手贊成的啦

交友建議

交友建議

接著生物管理員煞到西沃恩,也來問我們的意見,天神一時腦抽,忘記自己把瑟吉歐跟瓦昆設定成夫夫還生了一個女兒莉莉安,記著原版設定西沃恩根瑟吉歐再一起,結果就建議人家先不要了QQ對不起阿貝爾

raw-image

丹妮爾終於跳出想結婚的願望啦~天神看了一下發現要1000元,現在的我們完全負擔不了,於是臨時加開小小小挑戰,存到1000以上才能結婚!

溫登堡教堂

溫登堡教堂

為了方便以後舉辦婚禮

天神迅速先去下載了一個溫登堡教堂,經過小小,已經上傳到我的模擬工坊~

蓋在溫登堡的空地上,旁邊是摩根跟西沃恩的家


小題外,簡單生活挑戰需要自備食材才能煮飯,很幸運的第一次叫雜貨外送就有萵苣跟番茄,於是丹妮爾第一次在自己家裡做飯,完成了田園沙拉!(啊我又沒有拍到過程,所以這邊奉上沙拉完成品)

田園沙拉

田園沙拉

raw-image

為了儘早蓋花園而繼續進修靈巧技能的丹妮爾,自從天神發現畫架的既能升級超快之後就把靈巧技能書賣了換了一張工作桌來,希望靈巧也可以早日攻7

raw-image

朝著存到1000元的目標邁進,丹妮爾每天埋頭畫畫,認真上班,結果錢還沒存到,先升職了

最喜歡的就是那464塊和研究人類型態的裝飾品也很不錯,一擺出來超有畫家的感覺XD

成家立業還有一個先決條件要有一個基本的家,所以我們還要先完善我們的房子


這天丹妮爾仍在努力的畫畫撞前,包柏突然來了,而且一來就自動幫我們打掃起淋浴間(因為太暗天神一直沒發現髒了)

這是什麼大暖男人設QAQ

洗浴室的包柏與畫畫的丹妮爾

洗浴室的包柏與畫畫的丹妮爾

突然來了一個工作挑戰,但很順利的結束了。是說這個挑戰也太荒謬XD

raw-image

包柏又主動來找丹妮爾,因為沒什麼錢現在屋子裡的燈光只有工作獎勵送的燈,包柏就這樣站在旁邊陪著丹妮爾畫畫~

raw-image


丹妮爾又升職啦,還獲得了新的畫架!立馬把舊畫架賣掉換新的

升職速度有夠快,如果現實世界也能這樣快速晉升就好了

是說巴柏的職涯反而沒什麼晉升

該不會以後要養巴柏吧(驚恐







丹妮爾畫出她的第一幅傑作了!!!好突然而且好美,太喜歡了,決定這幅裱匡留在家裡,傳家寶就決定是你了

raw-image

畫完下一幅畫之後,終於存到一千啦!馬上來舉辦婚禮~

結婚儀式的部分也是甜蜜得要死,儀式完成後他們量個甚至自主在拱門下開始曼舞,太浪漫了吧(尖叫

一開始沒偶雇用廚師的酒保,結果挑戰需要喝酒又需要蛋糕,只好花盡我們身上的兩百塊去雇人QAQ
酒保就算了,我們成功完成喝一杯的任務,廚師端出來一個完全不能當結婚蛋糕的東西之後就跑了(怒)還我工錢啊!!!

最後還要我們新娘在派對快結束的緊急時刻自己下海做蛋糕

回家之後當然是馬上準備來幹大事啦

『你要不要跟我......』

『你要不要跟我......』

床上抱睡魔真的太可愛了啦XDDD還沒下載的人都快點把她載起來

睡到一半兩個人還自己交換誰抱誰的位子,我的心要融化了

raw-image


拉胡真的是模範前男友代表誒

『從此退回朋友,但我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的那種感覺

沒有吃醋沒有嫉妒沒有恨,只要丹妮爾過得幸福就好

(天神自己腦補太多)



這天拉胡來拜訪,突然發現包柏跟他是紅色條誒?!什麼時候的事,我還以為你們不認識XDD不過也很合理啦,畢竟算是搶對象的競爭者,是說這紅色條也太多(汗

歐對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在辦完婚禮之後我們已經正式傾家蕩產剩0塊錢了QAQ

raw-image
raw-image


另一邊我們丹妮爾又又又升職啦,是不是我就說這個升職速度真的很快XD

他現在是畫布秒手了,在城裡的藝術家中享有一定的名氣,然後多虧升職,我們又有錢了TT

畫布除放架也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東西,擺出來超有藝術家的感覺啦


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裡,巴柏對丹妮爾問出了那個重要的問題『你想要小孩嗎?』

丹妮爾欣喜若狂,邊跳邊回答『當然想要!!!』

於是兩個人就嘿嘿嘿


結果這東西突然跳出來,天神才發現原來!巴柏才是不想要的那個人(驚恐

raw-image
raw-image

不甘心再正式問了一次,他真的不想要小孩QAQ第一代就不想要小孩要怎麼十代傳奇

結果不想來什麼就來什麼,抱歉了包柏,丹妮爾就這樣懷孕了

『我該怎麼告訴他......』

『我該怎麼告訴他......』

愁眉苦臉的丹妮爾QQ

——To Be Continued——

第四集的故事就先到這裡啦

順利結婚了,沒想到懷孕之路竟然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是我低估Wonderfulwhims了QAQ

究竟寶寶的去留該怎麼辦呢?丹妮爾跟巴柏的感情又會受到什麼變化呢?

喜歡我的連載不要忘記追蹤按讚,有更多意見都可以留言或私訊我哦!

IG:@nelly.w_life

YT:Nelly納莉(要等電腦升級才會繼續拍影片,有興趣看卡到不行的第一集可以去看看)


那就先這樣啦 掰~













Nelly納莉
Nelly納莉
我是Nelly納莉,是個開朗的重鬱症患者(?)最近在試著重新找回感興趣的事物,所以這裡有#小說連載#模擬市民4傳奇連載 聊天交流與指教➡️[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