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第四篇)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決定要讓綠茶先失蹤再偷偷殺害 彥麟身邊有很多她勾引過的男同學 我只覺得可笑 那些男生就那麼腦殘嗎 就這麼被牽著鼻子走 於是我開始調查彥麟的私生活 發現到她常常以上廁所的理由翹課 老師又因為她是校長的女兒而不敢管 於是我提早去學校 在她的置物櫃裡放一個紙條:「第二節課上課時來天臺我會給你十足的驚喜」我早早就把垃圾袋準備好 果然她禁不住好奇心來投懷送抱了 彥麟:約我的該不會是帥哥吧!好期待!!! 但她不知道她死期將至 我在她背後無聲無息走過去然後衝過去把她推上圍欄 彥麟:你!!!你這是謀殺 我輕蔑一笑:誰叫你要勾引我喜歡的人 我已經抑制不住自己的瘋狂把她推了下去 我成功了 彥麟死了 他的尖叫聲貫徹整個操場 卻無一人前來查看 真可悲呀 她的屍身因為摔落嚴重毀容 我把她用垃圾袋包起來到學校燒垃圾的地方火化了 算了沒人會在意一個屍體的 死前自白:我要死了嗎我還年輕耶 我覺得自己飄飄然的好像沒感覺了 我死了嗎?我那重男輕女的爸媽會傷心嗎 他們應該只是可惜少了我這個工具吧。

17會員
52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