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畢業演唱會》先行抽選超詳細教學!!

2023/10/20武道館演唱會柏木宣布畢業後,當天晚上營運就公布了演唱會抽選的消息,感謝營運的高效率使海外粉絲有更加充裕的時間進行準備,除了3/16的柏木由紀畢業演唱會外,隔天將會舉辦午、晚場的AKB春季演唱會,本文將會介紹如何以柱之會、映像倉庫會員資格先行抽選這幾場演唱會,待其他消息公開後會再更新。


演唱會資訊

地點

神奈川縣 / ぴあアリーナMM

日程

2024/3/16(六) 日本時間17:00開場 18:00開演

出演成員

佐々木優佳里・篠崎彩奈・下口ひなな・馬 嘉伶・山田杏華及活動休止中以外的AKB48成員

※柏木由紀將不出演3/17演唱會

票價

  • 指定席:9,800円(含税)
  • 坐席指定席:9,800円(含税)
  • 輪椅席:9,800円(含税)

注意事項

  1. 一次至多可申請2張。
  2. 申請複數張者,同行者須一同入場
  3. 本次演唱會將使用電子票入場,需先下載專用APP
  4. 僅能使用抽票時輸入的門號取票(APP須先進行手機號碼認證)。
  5. 開演與開場時間有可能會臨時變更。
  6. 每個會員資格限申請一次,如一人同時擁有柱之会映像倉庫的會員則可分別申請一次(共兩次)。
  7. 請務必至AKB Group Ticket Center確認是否當選 ( 僅有中選者會收到email通知 )
  8. 一次抽2張時兩人的當落結果必相同,不會有一人中選的情況發生。
  9. 電子票上會印有申請者的名字,入場時須出示身分證件,會隨機進行本人認證。
  10. 同行者也需一同出示身分證件。
  11. 抽票期間隨時可變更票券內容。

※其他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AKB Group Ticket Center


FC先行抽選

受付期間

10月20日(五) 台灣時間20:30 ~ 10月29日(日)22:59

當落發表

11月1日(三)台灣時間15:00以後

※等待候補當選発表:11月6日(一) 台灣時間15:00以後

抽選資格

須先加入柱の会或映像倉庫付費會員。

抽選流程

1.選擇要抽選的演唱會

raw-image

2.使用柱之會 / 映像倉庫 會員資格進行抽選

兩者皆有者可分別抽一次 ( 共兩次 )

raw-image

3.確認左上角是否為所選會員資格

raw-image

4.選擇座席種類、張數及是否希望等待候補

raw-image

5.選擇支付方法及取票方式

支付方式

  • 信用卡付款
  • 7-11超商付款 ( 手續費:¥220 )
  • 全家超商付款 ( 手續費:¥220 )
  • Lawson超商付款 ( 手續費:¥220 )

※若輸入的信用卡卡號錯誤,即使中選也視為無效!

6.取票方式

電子票 ( 手續費:¥110 )

※可待抵達日本後再驗證APP再取票

raw-image

7.輸入取票門號

※之後僅能使用此門號驗證過的手機取票

※門號一定要是090、080、070開頭的日本門號!

※抽選期間後將無法變更門號!

延伸資訊:【演唱會抽票用】找到海外飯可申請的sim卡了!不用在留卡也可以!
延伸資訊:我幫自己辦了一支SMS認證用日本手機號碼了!Hanacellジャパンsimカード超詳細申辦流程
raw-image

8.輸入信用卡卡號

9.申請成功

raw-image

10.確認會員資格是否皆已顯示申請中

raw-image

常見問題

1.沒有日本門號及地址怎麼辦?

  • 地址:請使用轉運站的地址。
  • 門號:請參考以下兩篇文章。

【演唱會抽票用】找到海外飯可申請的sim卡了!不用在留卡也可以!

我幫自己辦了一支SMS認證用日本手機號碼了!Hanacellジャパンsimカード超詳細申辦流程

2.現在辦sim卡來得及嗎?

若使用上述我提供的Hanacell,可參考文章中收到門號及SIM卡的時程。

若SIM卡選擇以寄送方式,會在卡片出貨當下以email方式將手機門號一併顯示給您,當下可馬上使用該門號進行抽票。

若不方便辦門號者可以同行者身分一同入場 ( 同行者也須攜帶本人證件 )。

3.能否抵達後再進行APP的驗證及取票?

可以,上一次隊伍解散演唱會友人便是使用此種方式,在抵達日本後再使用新辦的門號驗證APP、取電子票,而當時我也以同行者身分與此位友人一同入場。

4.AKB取票APP的驗證方式?

根據從朋友及網友討論得到的資訊,有些人的帳號會直接抓SIM卡的門號驗證,有些則是需收驗證碼。

依筆者過去蒐集他團各大取票APP的經驗,有可能會因安卓、哀鳳的不同而有不同驗證方式,安卓手機較有機會使用直接抓SIM卡的門號的驗證方式。

延伸資訊:沒有日本手機號碼還能抽=LOVE 等愛演唱會門票嗎? 破解方法在這裡↓

補充

此文會盡量分享到各個我所知道的平台(如Dcard、巴哈、FB社團等),由於我不太會使用PTT,因此若有人能幫我分享到PTT我會很感謝(須註明出處)。

此外,如果到時有人有多抽到票希望可以分享給我!(很擔心抽不到票)


想重新觀看特定資訊的話可從畫面左方目錄 ( 手機為下方 ) 找尋。

若還有其他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詢問。

喜歡我的內容的話別忘了幫我按愛心、拍拍手↓

對專題內容有興趣的話也歡迎按下追蹤,可以收到最新文章發佈消息!

最後感謝願意贊助支持的讀者們,您的支持帶給我很大的的鼓勵!

非常感謝您帶給我持續創作的力量!


    =LOVE (イコールラブ,簡稱イコラブ、等愛) 的資訊在日本論壇上不難找到,以關鍵字去搜尋也能獲得很多資訊,然而礙於粉絲規模與語言能力的限制,新入坑的台灣粉絲缺乏了一個可以快速接收資訊的管道。SNS平台各有千秋,其中筆者認為部落格最適合用來幫助新粉快速搜尋到想要的資訊,故以專題的形式將等愛的相關資訊統整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