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們的日常 第一篇第十三章 後宮謊言與師生鬧劇 Ⅱ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位身材魁武的男子實在受不了這位亂七八糟的男人 — 蒼雪。

「你怎麼可以...搶走我的真雪、我的千雪、我的美雪、我的喔 —」

看著這位意志高昂的先生正一邊胡言亂語、一邊使用著魔法,蒼雪也沒有多說什麼。

首要之務是保護自己,然而蒼雪覺得維護自我的尊嚴是一門更重要的課題。

「正南之二,炙火風刀!」

著火的短小利刀四處亂飛,最後全部插在那位憤恨不平的同學身上。

「呃 — 」同學們茫然地看著蒼雪,以及正動彈不得的男人。

「你們在幹什麼!全部給我站好!」炎愛老師朝著教室奔來。

美雪利用了自己的魔法「冰雪預見」追蹤到了老師的魔法,並立刻通知真雪。

據說,炎愛老師常常不小心把學生的意識永遠凍結。

真雪在老師的魔法封鎖學生們的意識前,趕緊發動了「冰雪解構」。

霎那間,炎愛老師的魔法被消除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魔法不見了!」從焦急轉為憤怒的語氣迅速的渲染教室。

「因為妹妹阻止了魔法的作用。」蒼雪淺顯易懂的回復了老師的疑惑。

「妹妹?是誰?」

「可以施展精神系魔法的她,是我的妹妹!」蒼雪指向真雪。

「哼 — 你這臭小子,我是最偉大的!」楠木炎愛老師開始使用她的魔法了。

「火球!」「冰雪解構 — 」

「火龍!」「冰雪解構 — 」

「火焰彈!」「冰雪解構 — 」

「搞什麼啊!」炎愛老師瞪著真雪,同時看著蒼雪。

蒼雪的眼睛泛著綠光,照映著炎愛老師。

老師的動作突然停下來了。

綠色的光芒漸漸包覆了三人,而大家都看傻了。

「你是真炎的哥哥...嗎?」

「嗯,正是。」

「今天就先這樣吧。改日我會再說的。」

「喔。」

「恢復!」身為老師的她還是不能讓學生死掉,勉強醫治了中「刀」倒地的學生。

「這樣比較快喔。東北之六,復返逆溯!」蒼雪冷冷地說。

「復返逆溯」,使個人時間倒流後重組平行時空,也能讓不同時代的人活在同一時刻。

舉例來說,可以讓愛因斯坦、蘇格拉底和我們一起生活,但是不能引繼任何虛擬世界的人物。

「哼 — 」炎愛老師離開了教室。

「鈴木同學怎麼突然會用這麼多我們沒看過的魔法啊?!還讓真雪叫自己"哥哥",這鐵定是許多男人一生的夢想吧!」同學又起鬨著。

「嗯,我想想...算了我不知道。」美雪放棄了。

這時,真雪和蒼雪都離開了教室。

教室裡的對話繼續著。

「男人醫生?男的工程師應該也有這種夢想吧?」千雪又誤會詞句了。

「一生,不是醫生!」淺雪用力地吐槽。

看著兩個呆呆女子的小吵,同學們的注意力也終於從蒼雪的身上離開了。


這日晚上,依舊習以為常。

幾日比賽,蒼雪依舊獲勝。

五位女孩,男生依舊喜愛。

終於來到了校內決定戰終日,正規賽的六選四、敗部復活賽的兩場單淘汰賽,均是眾人拭目以待之處。


本以為事情一切順利,然而...

然而。

雪君
雪君
我是雪君!拜託可以的話,追蹤一下吧~!抱歉,10/13~10/18暫停日更。10/19重新日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