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們的日常 第一篇第十五章 現在的敗終將成就未來的勝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比賽,開始!」

「幻影之術,目標設定完成!」


火愛視角 —

剛剛的自己將分身目標設定成了剛剛台下不斷盯著蒼雪的那五位少女。

他不知道那五人叫什麼名字,更不知道他們所擅長的魔法屬性和系統。


雪女們的視角 —

真雪看見了某種隱藏的魔法啟動前,正在嘗試進行複製自己外部特徵的前置作業。她認為楠木火愛似乎十分熟悉精神魔法;雖然說是個體複製,然而只有指定攻擊者才看得到被幻影魔法改變的目標型態,另一種說法其實也屬於能夠迷幻精神的魔法。

美雪利用「冰雪明鏡」稍微看了一下短暫未來後的戰鬥情況,她只見到有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物正活動於戰鬥場上。

芽雪身為形體複製的專精者,自然對接下來將發生的事瞭若指掌。幻影之術雖然屬於精神系魔法,但在迷幻之前也必須先複製精神寄生者。所以接下來即將被複製的人就是他們五位坐在台下的雪女。

千雪沒有在狀況內,她只負責喊「蒼雪君加油!蒼雪君加油!」。總而言之,她既沒注意到也沒有辦法注意到。

淺雪的防禦可以設定類似結界的東西,然而現在不是比賽所以也沒什麼好做的。


蒼雪視角 —

他沒多想什麼,悠閒的展開自己的魔法「炎獄龍劍」。

防禦魔法他連一種都沒啟動,看來是輕敵了。


< 火愛 >

「你這臭小孩看我好好修理你!」心裡是這麼想的。


< 蒼雪 >

「你有本事就把我打爆吧!」心裡也是這麼想的。


< 千雪 >

「你給我認真一點!」這次不是心裡所想,而是直接藉由話語被吼出來了。


「幻影之術,發動!」火愛發動了魔法。

在蒼雪的眼中,真雪、美雪、淺雪、芽雪和淺雪瞬間站在面前。

然而不同之處是,這些只是幻影,而不是實體。

順帶一提,火愛的魔法除了這項精神幻術以外就沒有了,只剩下一把日本武士刀。

每個雪女幻影身上也都佩戴著一把日本武士刀,所以總共有六把。

「幻影攻擊!」這五具類似分身的形體被下令朝著蒼雪攻擊。


蒼雪的第六感是很強的,所以事實上他知道這些並不是真人。

「喝!」蒼雪立刻就往前殺去。

淺雪、美雪和芽雪的幻影以最快的速度被蒼雪的龍劍砍死,而三人隨即消失。

「喔 ~ 蒼雪選手擊敗了三個人,還剩三個!」目前是裁判講著話。

站在他面前的是:

椎名真雪,兼任自己前身的血親妹妹和今身的義妹。

中野千雪,口頭上批評他、實際上卻很關心;表面上是惡魔、實際上卻...還是個惡魔,至少就目前來說。

楠木火愛,沒意外就是楠木炎愛的女兒;實力未知,招數未知,性癖未知。

(最後那點可以當作沒看到。蒼雪完全沒有想勾引她的意思。)

「真雪是自己的親人 (不是指要"親"人),而楠木火愛應該要最後對付。所以就先解決這個大惡魔好了。」蒼雪暗暗下定了決心。

「二刃雪龍!」千雪的幻影突然作勢發動魔法。

蒼雪趕緊拿出了雪之聖盾;雖然強度最弱,但這是唯一來得及發動的魔法。

失去了理智線的他開始雜亂無章的亂檔,一不小心還是被雪龍咬上了。

不過幾乎不會痛。蒼雪頓時懂了,原來魔法招式的複製和魔法力強弱沒有一定關係。


< 火愛 >

「呃 — 被你發現了。可惡!」

身為媽媽的繼承候選者之一,一定要趕快打倒這傢伙才行。

「幻影重術,目標統一設定完成。幻影重術,發動!」


「呼 — 」蒼雪砍倒了不具殺傷力的千雪後吐了一口氣。

他很少戰鬥得這麼累,至少在敗部復活賽中還沒有過,但。

火愛沒有讓他喘息的意思,眼前突然有六個一模一樣的真雪妹妹。

「這次改以複製同一目標啊,哼!小意思。」蒼雪露出了不屑一顧的本色。

「炙火風...」喊到一半,蒼雪突然沒辦法動嘴巴了。

發動中的魔法也停止運作了,台下的人紛紛目瞪口呆。


< 雪女們 >

「哥哥,那不是真的我,趕快殺了他們吧!」真雪默默地祈禱著。

「你給我振作啊!真雪不能殺然後我就可以殺?!我比較醜嗎?!」千雪本能地大吼。

「千雪稍微冷靜一點吧?」淺雪在旁邊安慰。

「看來要更多訓練呢。」芽雪露出了明眸皓齒。

美雪看著自己的防禦魔法 — 冰雪明鏡中的一切。

「完蛋了,小心!」


真雪們,應該說是真雪的幻影們一具具的接近著。

蒼雪漸漸的被包圍。

蒼雪知道這個時候要立刻拔劍殺死對手和分身們。

但情感上不允許他這麼做。

殺了妹妹的幻影,讓蒼雪想到了前世,親手殺了真炎的悲憤與不甘。

進退維谷之際。

「啪殺 — 」蒼雪被刺了一刀,直接昏倒在地。

「哼,竟敢公開反駁媽媽大人,罪有應得!」火愛冷冷地說道。

「恭喜楠木火愛選手獲得了第六位代表選手資格!代表選手們請上臺,並請大家獻上最熱烈的掌聲!」

大家歡聲雷動的鼓掌,除了真雪沒有鼓掌。


< 雪女們 >

「芽雪先去跟頒獎單位說我身體不舒服,我要去一趟廁所,立刻回來!」真雪對著芽雪說。

「哥哥 —— 哥哥大人!!!」真雪往蒼雪所在的健康中心狂奔。

蒼雪正處於昏迷不醒的狀態,身為精神幻術師的火愛在那一刀中混入了精神鎖定劑。

到了蒼雪的床邊後,真雪趕緊握住了他的手。只有在昏迷後的約十分鐘內,真雪才有可能藉由兄妹間的靈魂溝通,讓蒼雪能以自身魔法恢復知覺。

「復返逆溯」在這個狀況下是無法使用的。真雪認為只有綜合魔法「正中,生命精靈」魔法能救回蒼雪自己,但能否發動只在上輩子確認過 (轉生前的那場比賽)。

「生命精靈,復原!」真雪緊握著蒼雪的手,手心的溫度傳進蒼雪的神經之類,四處流竄。

過了好一會兒,蒼雪漸漸地甦醒。

「輸...了嗎?」蒼雪有氣無力地問。

「に~さん!」真雪撲了上去。隆起的部位壓在蒼雪的臉上。

蒼雪立刻醒過來了!「不...樸要這樣啦 ~」蒼雪設法說話。


過了幾分鐘,頭還是很不舒服;不過傷已經在恢復時被自己治好了,至少不會痛。

「我贏了喔。我們五個都贏了,都是因為哥哥喔!要幫我們加油喔!」真雪開心的說。

「雖然不知道我幫了妳們什麼,不過 — 恭喜妳們!」


「哥哥先休息吧,我還要領獎呢。不過,哥哥大人也知道下一步了吧。」

「妹妹妳先去受獎吧,我還要休息呢。不過,真雪也知道下一步了吧。」

「嗯 — 」「嗯!」兄妹不約而同地說道。

「復仇的時間,到了!」面帶微笑的對彼此說道。

雪君
雪君
我是雪君!拜託可以的話,追蹤一下吧~!抱歉,10/13~10/18暫停日更。10/19重新日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