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埃里奧與奧利弗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回說道:

丹妮爾懷孕了!

但巴柏(對這集開始天神突然發現不是包是巴,但我懶得改前面了對不起)並不想要小孩,兩人究竟該怎麼克服想法的不同,完成十代傳奇挑戰呢?!


天神的Murmur:因為巴柏跟丹妮爾生個小孩狀況有夠多,所以小修了一下規則變成每代至少要有兩個備選人就好,看完這集你就知道為什麼天神要改規則了,問題有夠多(喊


正片開始~

就算對新生兒的來臨看法不同,兩人的感情絲毫不減,每天在那邊你儂我儂,甜甜蜜蜜,親到穿模(因為丹妮爾肚子太大了XD)

巴柏也終於開始慢慢地對新生兒的到來感到一絲絲的開心了!

這天,巴柏正在進行摸肚子訓練,突然丹妮爾就要分娩了!!!!!!

每次看到這個不舒服+40都會讓我害怕現實世界生小孩這關

每次看到這個不舒服+40都會讓我害怕現實世界生小孩這關

巴柏慌張到不行

巴柏:我還沒準備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包柏:啊啊啊啊啊

包柏:啊啊啊啊啊

生氣餒XD痛的又不是你!

結果我們丹妮爾反而很冷靜的一邊深呼吸一邊走到嬰兒床前

(天神沒有截到圖嗚嗚嗚)

終於,我們的大兒子 埃里奧・班瑟姆 誕生!

巴柏的暖男人設沒有塌,丹妮爾剛生完小孩馬上就主動幫丹妮爾按摩

幫產後孕婦按摩

幫產後孕婦按摩

看到這幕我都要融化了,果然巴柏對丹妮爾的愛是熱烈真摯的QAQ(他上輩子對他老婆可沒有這麼積極)

剛生完小孩馬上上了個班,結果就升職了,不愧是始祖真會生/升

又又又又升職了

又又又又升職了

『夫戰,勇氣也。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那我們就趕快來拼第二胎吧!

這次記得先詢問一下巴柏的意願

!!!!!!!!

!!!!!!!!

各位觀眾!他想生了!甚至是男女都好!他想生了!!!!!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實戰環節

嘿嘿嘿

嘿嘿嘿

此時還不知道爸媽正在幫他造弟弟妹妹的埃里奧

睡得真香

睡得真香

丹妮爾沒有懷孕QAQ又嘗試了三次之後,系統跳出了這個訊息

raw-image

經過檢查,巴柏完全健康,丹妮爾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不只生育率低,併發症的風險也高,現在想起來能夠一次就有埃里奧真的是超級幸運的事情TT

超喜歡孩子也樂於懷孕的丹妮爾陷入了深深的悲傷......


另一邊,巴柏扛起了育兒的責任,向勞動部登記了全職爸爸這項工作!

全職奶爸

全職奶爸

還記得番外篇的華生先生嗎?他一直邀請巴柏去他們家玩,邀請次數多到天神都要懷疑他是不是深櫃了,結果原來他是想要告訴巴柏上次討論擴大家庭的結果

華生先生領養了孩子

華生先生領養了孩子

華生家已經幾個小孩了?!!!!你居然還收養了一個XDD是怕我們二代沒人陪玩嗎

我我我我,我恭喜啦,但我們巴柏現在沒空,他有他的嬰兒要照顧

包柏餵奶的可愛畫面

包柏餵奶的可愛畫面

是不是超有愛的啦~而且埃里奧還遺傳到媽媽的綠色眼睛,看來漂亮綠眼基因有機會遺傳下去哦!


不小心耽誤了麥克那麼多次的姻緣,這次斷然表示支持,去吧生物管理員,勇敢追愛

麥可與柔伊的約會

麥可與柔伊的約會

華生好像真的是巴柏僅有的朋友,三不五時就約包柏去找他,但我們實在是......忙著顧小孩,一次都沒去,就這樣幾天之後,華生先生居然自己來了!

跑來拜訪的華生先生

跑來拜訪的華生先生

華生先生對巴柏的這份執念真的是有夠強烈,但我們還是忙著育嬰跟煮飯所以沒理他

這邊是不知道為什麼爸媽都在床上睡覺,小埃里奧睡在客廳?的地板上

大人跟嬰兒的快樂並不相通

大人跟嬰兒的快樂並不相通

然後這天,丹妮爾不在,拉胡也跑來拜訪我們,重點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拉胡跟巴柏的仇恨值都快滿格了......我們決定裝死在家,拒不見面,不然到時候打架受傷誰來照顧埃里奧XD

仇家找上門

仇家找上門

然後這個超可愛的!華生先生又上門了,正當我以為他又來煩不想理他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陌生的聲音。

他帶他女兒來了啊!!!!爸爸的好朋友在計畫讓孩子們也變成好朋友的感覺XD

但是,先生,我們埃里奧現在還只是個嬰兒,你可以過一陣子再來嗎

『等一下去人家家裡要有禮貌哦』

『等一下去人家家裡要有禮貌哦』

我們沒空理他,因為屋子裡超忙,埃里奧又還沒長大!

屋子裡的畫面是這樣的,好不容易哄睡了嬰兒,媽媽正在努力練靈巧到7級,爸爸正在準備全家人一個月份的伙食

各司其職

各司其職

慢慢走出難以受孕的傷痛,為了要有第二個備選繼承人,我們讓丹妮爾跟巴柏討論要不要來生個科學寶寶,兩個熱愛孩子的人很快就達成了共識

『我們再生一個吧,用科學方法!』

『我們再生一個吧,用科學方法!』

馬上就去生科學寶寶

馬上就去生科學寶寶

生科學寶寶要1200啊啊啊再見了錢錢,但沒關係我們現在已經存到一萬多了(賣畫真的很賺很賺很賺)花下去吧!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生小孩的是巴柏哦XD

巴柏正在生孩子

巴柏正在生孩子

第二胎一樣是個兒子,到此,二兒子 奧利弗・班瑟姆 誕生

巴柏抱著奧利佛看丹妮爾畫畫

巴柏抱著奧利佛看丹妮爾畫畫

這幕超溫馨的啦,爸爸抱著新生寶寶在旁邊看工作狂媽媽畫畫

因為實在太溫馨了,就讓丹妮爾畫下來了,掛起來紀念這個充滿愛意的時刻

家人的愛

家人的愛

(埃里奧表示:我呢????)

另一邊丹尼爾的繪畫技能滿級了呀!非凡畫家抱負也突然就完成了XD

現在她可以在任何情緒下做任何情緒畫作,而且出現傑作的機率也高了好多(錢錢湧進來)天神忍不住開始考慮要不要讓丹妮爾辭職讓巴柏去工作了,但巴柏的廚師工作還要練調酒技能好麻煩哦(喂

畫了幾幅畫之後我們終於達到大修房子的目標兩萬塊(觀眾:誒等等什麼時候有這個目標的?!)

那我們就準備要來大修房子了哦

終於存過兩萬塊了!!!

終於存過兩萬塊了!!!

小彩蛋:

彩蛋1:靈巧的宿命

彩蛋1:靈巧的宿命

丹妮爾終於接受這輩子必須與靈巧為伍的宿命了,也成功練到7級靈巧技能啦~~

(別問為什麼沒圖片,問就是天神又沒有截到!)

彩蛋2:巴柏與埃里奧的愛

彩蛋2:巴柏與埃里奧的愛

第一次知道原來父母跟嬰兒之間會有那麼多情緒,是說這邊顯示艾里奧純粹是天神打錯字,下下集就會改回埃里奧囉!不要打錯名字XD

彩蛋3:奧利佛的個性

彩蛋3:奧利佛的個性

好像沒有截到埃里奧的個性,那時候骰出來是動來動去的個性,奧利佛則是比較敏感纖細,聽到這邊有看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觀眾應該發現了吧,是的,我們二代的名字就是兩位男主角的名字XDDDD

最近實在太熱衷這部劇了,甚至去圖書館借原書來看,不然看電影除了好美之外真的是看不太懂(慧根不夠這樣)

那目前還是希望能照原規則生到第三胎啦,但我不想再花1200了所以就看有沒有那個緣份,如果第三胎是女兒的話就叫瑪琪亞(還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那這集的故事就到這裡啦!篇幅比較短,可以先期待下一集的蓋房篇哦~

我是Nelly 那就先這樣啦 掰!






















Nelly納莉
Nelly納莉
我是Nelly納莉,是個開朗的重鬱症患者(?)最近在試著重新找回感興趣的事物,所以這裡有#小說連載#模擬市民4傳奇連載 聊天交流與指教➡️[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