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如何遇到我的理想伴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遇到我的理想伴侶?

如何遇到我的理想伴侶?













如何遇到我的理想伴侶?

您是對戀愛有著美好憧憬的人

期待花開結果及對的人到來


但您的內心又有恐懼和各種顧慮

來自母性的擔憂,可能是原生家庭給你的一些潛在思想

或者是太固執己見,像高塔一樣把自己封閉了


其實鑰匙就在您自己的手上

您要擺脫過去的限制才能解脫

扭轉自己的潛意識

相信自己是能夠找到幸福與理想伴侶的人


讓自己內在和平,開拓心胸,

跟隨宇宙的指引,相信靈性與直覺

您所期待的靈魂伴侶會出現的




20230705

    桂's
    桂's
    喜歡做夢,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桂's 的其他內容
    占卜:他對我的看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