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掌中月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3-10-23 作者:白桃團子

月夜腳輕輕一瞪,立刻就飛到太師府上頭,偷偷溜進去,躡手躡腳走到百里淵床邊

百里淵睡覺時眼角沒有塗紫色眼影,月光照在他臉上,俊美的足以令人窒息

月夜從懷裡掏出那把短劍,對準百里淵的心臟,微微發抖的正準備刺下去,突然百里淵張開了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月夜拽到懷裡,那把短劍直直插進百里淵的床榻,但偏了很多

百里淵:"噓,有人來了"百里淵把月夜死死護在懷裡,用被子遮了一下,假裝什麼也沒發生的裝睡。這時,一陣腳步聲傳了過來,是雲邵。他小聲問道

雲邵:"大人?您還好嗎?"見房內也沒有其他可疑的人,雲邵也沒多想,轉身離開

雲邵一離開,百里淵就坐了起來,拉了一張凳子,坐在床邊看著跪坐在床上心虛的月夜

月夜:"請聽我狡辯,啊不對,解釋"說完看了看他臉色,嗯......百里淵氣的臉比木炭還黑

嗚嗚嗚~我完了,月夜欲哭無淚的心想

百里淵:"如果我說不呢?"百里淵聲音都帶上了一陣濃濃的怒意

月夜:"你......你先聽聽看嘛~"百里淵輕輕點了點頭,月夜又繼續說到

月夜:"如果我說......是鬼叫我來殺你的......你信嗎?"這次百里淵眼裡都帶滿了怒意,咬牙切齒道

百里淵:"妳‧覺‧得‧呢?"百里淵雙手抱胸,翹著二郎腿死死瞪著她

月夜:"你信一下好不好?"月夜雙手合十,拜託道

百里淵:"行,我道要聽聽妳這隻狐狸能編出個什麼來"

月夜:"不是編的,是真的!你都不信我還要我講"月夜急的都快哭出來了,百里淵突然就想逗逗她

百里淵:"好~我信妳,但我有條件"

月夜:"什麼條件?"百里淵壞笑著勾了勾唇,突然捏著月夜的臉道

百里淵:"喊一聲淵哥哥"

月夜:"淵哥哥"

百里淵:"再喊一聲"

月夜:"淵哥哥"月夜的聲音軟軟的,百里淵心都軟了,放開她深吸一口氣,貼近她說道

百里淵:"月夜,本座......心悅於妳"聽到這話,月夜瞪大了眼睛,百里淵繼續說道

百里淵:"本座愛妳,本座願意花費一生來愛妳,所以......答應本座......好嗎?"這是百里淵私底下第一次對月夜說"本座"這個自稱,這話充滿了懇求,沒有一絲脅迫的語氣,月夜低下了頭,百里淵見狀,眼底的光芒暗淡了下來,正當他想說什麼的時候,月夜很小聲地說了一聲

月夜:"我也喜歡你"百里淵愣住了,呆呆地問了句

百里淵:"妳說什麼?"

月夜:"我說,我也喜歡你"月夜突然抬起頭,吻住了百里淵

這是兩人第一次接吻

百里淵愣住了,回過神來也回吻月夜,他左手摟著月夜的腰,右手扣住她的後腦勺,不斷加深這個吻,緊接著,百里淵用舌頭撬開月夜的唇,右手輕輕撫上她的臉頰

他的手微微在發抖

許久之後,百里淵放開了紅著臉月夜,把她抱了起來,往書房走去

百里淵抱著月夜來到一個書櫃前,抽出一本很薄的書,"喀搭"一聲,書櫃突然打開,裡面是一間密室,月夜不解的問

月夜:"怎麼帶我來這兒?"百里淵抱著月夜坐在椅上,月夜則坐在他的大腿,百里淵突然輕飄飄地問了一句

百里淵:"小月,妳知道那些想殺我的人都怎麼了嗎?"說完似笑非笑的看著她,月夜搖了搖頭,百里淵突然湊近她的耳邊,陰測測的說到

百里淵:"那些人呀......沒有一個活著走出陰幽閣,有些被我扒皮剃骨,有些被狼吃了,什麼死法都有"這時月夜害怕的問道

月夜:"那你該不會也要這麼對我吧?"百里淵愣了愣,說道

百里淵:"不會,我只要妳永遠守在我邊"說完吻了吻月夜,月夜攬住百里淵的脖子,吻了回去,突然,百里淵把她抱到密室裡的床上,壓著她,蹂躝她的唇,但過了沒多久,又放開了她,自己躺在她身側,抱著她,說了一句"睡覺"就把她用被子矇了起來

百里淵在自己失去理智的那一刻趕緊放開了月夜,他怕自己一不小心把小丫頭蹂躝過頭,隔天她下不了床

天上的月亮不是我的

但......

人間的小月亮

真真正正是屬於我的

掌中月

(本章完) 白桃:嗚嗚嗚~終於呀~我想寫的終於寫出來了,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chan fa lee
    2023-01-13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3-23
    第二十四章 亲戚齐聚当敌人焦头烂额在寻找林桐的时候,林桐却吃喝玩乐、大摇大摆地一路玩到林家祖宅去。 四个字,杀人诛心!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10
    第二十四章 為什麼巴菲特買入的大多數股票後,股價在三年甚至到五年內的表現都非常不好?巴菲特和女股神總是股神在10月的時候,買了非常大量的roku,但是散戶和其他的基金非常不看好這隻股票,原因Jesse也稍微分析過了,現在做硬體的疫情受惠股,大大受到了上游供應鏈的影響,所以這隻股票股價下跌了非常多。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你投資要成功,不能跟著一般人的想法走。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22
    第二十四章 「不太放心你一個人,所以……」(倫敦) 「AHHHHHHHHH!」 Edward 被一串尖叫聲嚇得差點從沙發上掉下地,他睡眼惺忪地睜開眼,在微弱的夜燈下看到Christin正拉緊了被單,兩眼張得比太陽還大,正緊張的注視著他的方向。 他昨晚就預想到會有這種可能性,但是抱著沉睡的Christin送她回房,他實在不能,也不想,就這樣放
    avatar
    采憶cyw
    2021-10-29
    第二十四章 火焰人 工廠事件過後,時間過去三天,這三天內也沒有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一切又重歸於平靜。 此時時間是邱麟三人放學後,三人連同露西一起吃過晚餐後便來到了實驗室內泡閒聊,而經過幾次的來往後,露西也大方地給了冷格銳和曲洛欣兩人自由進出實驗時的權限。 「不行,找不到!」 那頭盯著螢幕找尋魔族下落的露西不耐煩的拍桌子罵
    avatar
    無元人
    2021-05-20
    第二十四章 不平靜的秋冬 (一)這個秋冬,山上並不平靜。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1-01-29
    第二十四章 密室  奔波了一整天,我也感到已經到極限,覺得先休息,明天陳永真通話後,再親自到復生山一趟,就連走到房內的動作都懶得做了,脫下眼鏡倒頭便在睡了過去。   我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只是窗外的雷聲隆隆巨響好像一把鐵鎚不斷的敲打著,被吵醒的心情有點鬱悶,我轉身看了一眼唐寧,察覺她有點不對勁。   她從昨天回來就一
    avatar
    金天
    2020-12-27
    第二十四章 老古鎮區「多有冒犯之處,還請你原諒。」 老人瞪視。 「很抱歉,這是我的律徽,我是老劍谷新來的治安官,弓之長羽劍。」 老人瞪視。 「因為職責打擾你的安靜,我很抱歉,近日老劍谷警廳與邊境匪幫發生不少衝突,身為治安官,我急需將我失去的力量找回,聽說你之前是書谷白城的索引員…」 老人依舊瞪視。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二十四章 決戰盤谷阿莫(中)  千百隻的血刀狼人突然從地面竄出,他們揮舞著染血的長刀,殺的冒險者與傭兵們措手不及。   「穩住別慌!除了對付盤谷阿莫的幾個主要人員外,其餘次要人員改往對付血刀狼人!」   昭琳放聲號令眾人,輪椅一個飛騰挪移,閃開了盤谷阿莫的一拳。   昭琳在這場戰鬥中負責指揮與對付一隻盤谷阿莫,至於對付其
    avatar
    覓福
    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