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鬼姬》第七十一章 八人行(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4-4-14 作者:白桃團子

花城卿:"老實說,我還是無法接受被妳叫愛妃這件事"說完後嘆了一口氣,乾脆去看外面的風景,月夜也不理他,玩著手上一個不知名的東西,成功吸引到她的愛妃的注意

花城卿:"這是什麼?"月夜嘿嘿一笑,神秘道

月夜:"你猜~"花城卿看了一眼那東西,疑惑道

花城卿:"這是......伊邪那美?"月夜讚許道

月夜:"哎呀,你知道啊?"他點點頭,又問

花城卿:"所以這到底是什麼?"

月夜:"這是陰間用來通訊的東西,可以跟陰間的人說話,除了日本中國也可以用"花城卿喔了一聲,過一段時間後,輕聲問道

花城卿:"那......我可以和我爹爹說說話嗎?"月夜轉過頭看他,雖然他沒什麼表情,但眼底那期待藏也藏不住,她嘆了口氣,略帶歉意道

月夜:"抱歉啊,沒法"花城卿還是一樣,只是喔了一聲,但眼底暗了下來,月夜想了想,對他道

月夜:"我幫你預約看看,看什麼時後有空,我們一起下去看看"聽到這句話,花城卿喜道

花城卿:"真的?!"月夜嗯了一聲,花城卿耶了一聲,頭上某個不知名的東西立了起來

月夜:"你頭上.......那是貓耳朵?"聽到這句話,他嚇的摀住了頭頂,急道

花城卿:"沒有沒有沒有,妳看錯了!"

月夜:"怎麼可能,那就是!你不老實說我就不給你預約了!"聽到這句話,花城卿愣了一下,瞬間氣勢沒了,弱弱的說

花城卿:"好啦,那個......我是貓又"聞言,月夜矇了

月夜:"啊?"貓又?那尾巴......想著,一不做二不休,往他身後看去

月夜:"哇,我爹沒騙我耶,貓又尾巴真的有兩條尾巴,可你是怎麼藏的,我都沒發現?"花城卿想了想

花城卿:"我也不知道,好像除非我真的很開心才會蹦出來"月夜又好奇的問

月夜:"那你從小到大總共有幾次這樣啊?"他又想了一下

花城卿:"這是第二次,第一次我忘了,好像快到了"從剛才月夜就一直有一個想法,現在立刻問

月夜:"那你能不能變成貓啊?"花城卿看了她一眼,此時剛才的耳朵已經消失了,他緩緩說道

花城卿:"沒試過,但妳休想"說完也到了目的地,花城卿趕緊跑下車,跟著秦函知吃飯去

***酒樓內

由於客人比較多,一樓只剩下六個位置,原本秦函知是想和敏兒一起做二樓吃飯的,但被花城卿瞪了一眼後就不敢吱聲了,所以月夜和他就理所當然的一起去二樓了

飯吃到一半時,樓下鬧出了不小的動靜,似乎是一名醉酒的先生和人吵了起來,花城卿只淡淡的撇了一眼,然後繼續吃飯

但月夜就不一樣了,一開始還好,但到後來直接不吃了,怒瞪樓下鬧事的那位,樓下的似乎感覺自己後背涼涼的,往上一看,直直撞進她的視線裡,酒醒了一大半,立刻老實了起來,等恢復平靜後,月夜向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繼續吃飯,過了一會兒,花城卿問

花城卿:"小月啊,妳不喜歡別人吵妳吃飯是不是?"月夜邊扒飯邊點了點頭,花城卿又問

花城卿:"那妳會不會覺得我吵到妳啊?"月夜愣了一下,放下碗筷,正色道

月夜:"不會"

花城卿:"為何?"

月夜:"你聲音好聽,長的也好看,下飯"

花城卿:"......"這.......是在誇我嗎?

(本章完)

白桃:"咳咳,我需要澄清一下,為啥這麼久沒更

因為呢,這幾天《原神》復刻了一位超強角色—那維萊特!!!(掌聲!快點!歡迎一下水龍)

為了他,我好不容易忍著千織不去抽,好不容易存了45抽,結果......

***當時在抽的場面

一顆流星劃破天際,在流星周邊出現了彩虹光

哇!中了!那維......等等,這...歪了啊啊啊!

***

直接崩潰,啊,我碎了(嗚嗚嗚...)

但過了沒多久,我立刻振作起來

哼,歪一次有什麼了不起,我可是剛玩不到一周就抽中雷神的女人,以後歪的次數多著呢!

然後就瘋狂屯原石,接下來......終於在昨天!4/13號

我終於在小保底抽中水龍了啊啊啊~(灑花~)

但這不是重點,只是本桃子很開心想分享一下

重點是關於花城卿為什麼是貓又這件事

當時我寫到花城卿是鬼王這件事時,遇到一個問題,因為人變鬼有兩種方式(本書設定),

第一種是死過一次,怨念太重留下

第二種是被月夜她爹植入鮮血(這裡致敬鬼滅之刃,我沒抄襲喔!我都有講)

像花城卿這種可愛呆萌在老婆面前就從老虎變小貓的男孩子怎麼可能怨氣太重呢?第一種劃掉

那就只剩下第二種,這時又有一個新問題

如果花城卿身上有月夜她爹的血,就等於有DNA,就會變......亂倫Σ(っ °Д °;)っ

這就不得不回去剛剛講的《原神》這裡了

在出水龍王的同時呢,我又收編了一位新角色—綺良良,一隻可愛的貓又

那......我把他也變妖怪,這樣不就解決的嗎?而且很符合花城城的人設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我沒亂寫

(這裡預告一下,等他們去地府後......虐新的要來了,嘻嘻嘻......)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燃燒青春!TWICE新曲《ONE SPARK》歌詞解析:揭秘九位成員深厚友情與激情的故事TWICE最新單曲《火花》充滿了對夢想、自由和青春的渴望,這篇文章介紹了歌詞中的每個成員所表達的情感和意義,並表達了對TWICE在音樂和友誼上的讚賞。
    Thumbnail
    avatar
    做夢女孩
    2024-03-04
    《致命狙擊》作者:巴蕎 3.5星書名:致命狙擊 作者:巴蕎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黑幫、僱傭兵、特種兵、賭神、狙擊手、強強、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此文是作者《小兵很忙》的姐妹作,相關人物互有出場戲份,也可以說是換了主角的續集,劇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1-09
    《粽邪3:鬼門開》- 恐怖版的「雞排英雄」?那種鬼片中往往最恐怖的是起源對於神秘傳說的想像,雖說不能完全抹煞美術組的用心,但《粽邪3》很明顯喜歡用特效與聲音來嚇人,掩蓋導演對於氣氛掌握的沒有信心,純粹用很恐怖、血肉模糊的獵奇感來宣稱說「看吧,我很恐怖」這類說起來還有點好笑的方式,實在過明顯。
    Thumbnail
    avatar
    拉特飯
    2023-12-19
    孫錫久美妝廣告狂放電,《最完美的離婚》飾演花心老公孫錫久2022年主演JTBC《我的出走日記》爆紅,他在劇中飾演隱藏身分來到偏僻鄉村工作的「具先生」,帶著神秘色彩的他,過著頹廢的生活、下班後總是獨自在家裡消極酗酒,抗拒和其他人接觸,一直到金智媛飾演的廉美貞闖進了他的人生,一個每天坐公車通勤上班的厭世女子,有一天突然對他說''崇拜我吧'',兩人漸漸有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1-18
    《怒海孤舟》《十二怒漢》| 苍茫怒海上的九位怒汉与陪审团室里的一叶孤舟電影通常有三種鏡頭語言來表現人物衝突的狀態和演進:鏡頭角度、鏡頭運作和特寫鏡頭。一般來說,鏡頭角度中的仰拍,鏡頭運作中連續的推鏡頭或者幾個離散的、不斷推近的分鏡,以及佔據整個畫幅的靜態面部特寫,代表一個人在衝突中取得了優勢,反之亦然。
    Thumbnail
    avatar
    沉舟
    2021-04-23
    《大數據玩行銷》3:化繁為簡的NES模型和人機分工在大數據時代,是以「人」為核心,而不是以「產品」為主軸。如果說商業最重要的就是獲利,而有什麼會影響獲利,行銷人不可能一天看千張報表,但如果目是獲利,我們可以從獲利公式 10 指標做降維思考,做出決策。 只要監控這 10 個指標,出現問題就可以立即對症下藥,可以加快決策的速度以及提升決策的精準度。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19-11-15
    《味能世紀》八、運動競技大賽!(3)(3) 只有十分鐘時間? 時間倉促,要先儘快了解一下他們! 「你們好!我叫藍卡,我有的是像複製但又不是複製的味能,你們能簡單自我介紹一下嗎?」 被戰鬥組一般是發現不到自己有味能,或是味能弱到一定程度,被老師判定為不適用於戰鬥,像我這種突然發現到味能的人是極少數的存在。轉念想想、他們幾個的存在也是挺正
    avatar
    昰鋅
    2019-06-26
    《隨機騙局》關於生活與市場的3個人生指引【認識自己易受機率愚弄的情緒,找到方法在人生、職場、投資做出更理性的選擇】作者以直率坦蕩的口吻,像個安坐於火爐前的說書人,道出人們常被各種機率偏誤、隨機雜訊、黑天鵝事件給愚弄的現象。可賀的是,作者也給了讀者許多對抗隨機性愚弄的指引。
    Thumbnail
    avatar
    Waki 瓦基
    2018-12-29
    《心溜軌跡》前導篇🛼 生活提案: 喜歡,若是有前跡可尋,情感天線也需要適應與學習。 相逢不相識的同系男同學;自視甚高難以理解的前女友;濫情卻自以為深情的打工同事…… 這些人事物巧妙發生在,蘇意戀所熟悉的那片相思林,以相思為名,動情的人聽情動,傷心的人聽心傷。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8-05-25
    《阿公講鬼》前傳(3)<p>這個故事,是【阿公講鬼】系列的起源。任何一個現代人回到阿公拜道士為師的年代,一定都會嚇得腿軟⋯⋯。</p>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