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過去繼續定義現在的我,順便定義未來?!

那個參考值已經跑掉了,不適用了。
不會再用兒童尺寸買衣服,
不再用錄音帶/CD聽音樂,

然而 衣服的本質是衣服,音樂一直是音樂

你也一直是你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嗨!寶拉小姐 的其他內容
    一念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得香的福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如水~淡如水~淡如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執量子場裡自己打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書摘:《過去與未來之間:政治思考的八場習練》我們為何而行動? 我們在看不清面對的敵人為何物,就妄想與它一戰。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3-01-05
    第四封情書 - 希望我的過去與未來都有你在無數個日夜中,我都很感激你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可是很抱歉,我想我們不應該再這樣維持下去。
    avatar
    卡曼加
    2022-09-02
    來自未來,有一雙手把我們接過去當下沒有意識到「自殺」將這三者串了起來。絕望,但不灰暗,是明亮的聲音,談的不是死,而是生命、意義。
    Thumbnail
    avatar
    Nineveh
    2022-07-24
    影評/《少年》:我看見那少年的身影,在還有未來的過去「自由」使人嚮往,或許稀鬆平常,但卻得來不易。《少年》敘述的不只是單一的個體,而是一個群體,為了「拯救」耗盡心血、為了「自由」淌著鮮血,而這部電影亦是在一個極具壓迫的環境中誕生,它的訴求,是透過一場「救援行動」而呈現、這場行動的源頭是「希望」與「絕望」的兩端拉扯。
    Thumbnail
    avatar
    Howard Wu/史塔克の電影小站
    2021-12-01
    「我在過去沒留下什麼,在未來我生無可戀。」 在我們的人生裡,總會想留下點甚麼, 可能是達成自己的夢想, 可能是完成某件事, 這些種種都是想在人生裡達成某個里程碑, 好讓自己的人生不那麼枯燥乏味, 然後再回頭看看這些經歷, 原來自己曾經那麼瘋狂過。 如果你心中有想做甚麼, 可以試著一點一滴地完成, 即使覺得路途遙遠很難完成, 但總會
    Thumbnail
    avatar
    Re seven
    2021-11-26
    【影評】〈從賈宏聲的《昨天》,照見現在、過去與未來的「我們」〉唯有歷經過磨難的淬鍊,在遍嘗不幸的考驗後;才能在被拋擲入塵土的命運中「復生」,並以此之「死滅」,來孕育後進之「生機」。 此文嘗試梳理在悲劇基調「枝葉」背後─那對人世尋創神性之理想的「愛之繁花」;僅以此文獻給賈氏與所有懷抱著理想與熱情之追夢人的「安魂曲」。
    Thumbnail
    avatar
    愚夫
    2019-12-08
    我的古典音樂過去未來現在式82歲的指揮家祖賓.梅塔來台為79歲的指揮家楊頌斯代班,和巴伐利亞愛樂將從南演到北,日前演出,樂迷大呼過癮。圖為祖賓.梅塔於高雄排練現場。(台中國家歌劇院提供)  古典音樂的美好年代,是否正在一點一滴
    Thumbnail
    avatar
    李欣恬
    2018-11-15
    2017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你的未來就是我的過去 (福士蒼汰 東出昌大 小松菜奈)●2017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你的未來就是我的過去 (福士蒼汰 東出昌大 小松菜奈) http://mytvidea.pixnet.net/blog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