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考駕照以及家人的經驗〉/小熊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重見光明了,我會想考汽車駕照,鄙視我應該都可以過關,只要熟悉交通規則就能過關斬將,但實際開車就很大考驗了,幸好現在沒手排了「父母是手排車考照年代」離合器與油門要靠同一隻腳踩踏好,另一隻腳負責踩煞車,千萬不能熄火,熄火就不會通過了。這離合器與油門考驗著腳的支撐力與耐力還有夾立,我的雙親在現在開車會熄火是因為老爺車故障之緣故,我與妹妹就會笑說:「阿,駕照要重考了!」


短短的父母經驗,讓我假想有一天如果法規改成演盲人也能考駕照或者一個奇蹟讓我重見光明,那麼我一定要考自排的,現在好像也不用考手排了,這是福音。離合器再會了。


因為馬鈴薯需要的是自身考駕照經驗,我沒自身的經驗,於是來這裡自由發揮了,希望大家給我源源不覺得贊助動力。


23/10/14w6 11:10am撰寫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